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連勝文也選黨魁? 藍粉專批:高級外省人

記者 柳采葳 / 攝影 顏睿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1/21 22:32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21 22:32

選戰結束,國民黨內戰才剛要開始,被視為國民黨青壯派的連勝文雖然還沒表態參選黨主席,不過已經有不少藍營人士力拱,不過,臉書粉專也開始攻擊,批評連勝文是高級外省人,還說本省籍在藍營沒地位,被解讀是挺吳派人馬不滿被檢討敗選。

圖/TVBS

 
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可能全世界最不好的工作來講,一個可能是在敘利亞拆炸彈,另外一個可能就是在做國民黨主席。」

拿拆彈作業來比喻國民黨主席工作,要接手百年大黨,吃力不一定討好。

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vs.主持人:「我前兩天在跟大家開會的時候,我光我手機裡面我算算看,大概就兩三百則這樣的訊息,兩三百個朋友勸你出來選黨主席喔,但是重點是鼓勵啦。」

 
圖/TVBS

連勝文被視為國民黨青壯派加上連戰人脈,能夠連結藍營各山頭,已經開始有人連署力拱連勝文參選,只不過連勝文都還沒點頭參選,砲火就接續而來。

藍白拖的逆襲粉專作圖點明連勝文是高級外省人之一,還說你們已經找到本省籍當戰犯,更點出搶著要選國民黨主席的都是外省人,一秒點燃藍營內的省籍情結,字句中又護航本省籍的主席吳敦義。

資深媒體人羅友志:「有策略性的在讓吳敦義洗白,他們認為這場選舉不是吳敦義的問題。」

圖/TVBS

藍白拖的逆襲被直接聯想是挺吳幫操作,再看看其他圖文,不是諷刺郝龍斌連勝文,就是大酸韓國瑜,不免讓人解讀是選後不甘心被檢討。

資深媒體人羅友志:「就是代表吳敦義這群人,因為敗選吳敦義成為首犯,加上首犯那種邏輯,吳敦義的旁邊的人有危機感,是不是以後這場歷史的帳要算在我們頭上,所以不管藍白拖藍天這群人,就認為說我們現在最大目的,要讓我們的吳主席不會揹上歷史罪名。」

被檢討的人下台的人不甘心開始反擊,選戰結束藍營內亂才剛要開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灣政局風雲

#連勝文#內亂#國民黨#吳敦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5

0.0636

0.19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