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特勤吳彥祖」公開帳號洩任務行程 遭高層改派外圍任務

編輯 范安褀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1/18 17:2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18 17:25
(圖/翻攝自林政宏Instagram)
(圖/翻攝自林政宏Instagram)

2020總統大選期間,負責國民黨候選人韓國瑜貼身維安任務的保六警官林政宏,因為外型酷似影星吳彥祖而一夕爆紅,不過日前他將Instagram個人帳號設為公開,甚至發布限時動態透露任務行程,引起國安高層反彈。經評估違反特勤人員安全保密守則,特勤單位決定在任務結束後將他歸建保六總隊第一警官隊,未來將負責機動支援卸任副元首的「外圍」警戒勤務。

韓辦發言人何庭歡與國安特勤林政宏(右)開心合照。(圖/翻攝自何庭歡臉書)

 
林政宏因長相帥氣,日前獲選為特勤中心月曆主角,IG帳號更瞬間湧入大批粉絲追蹤,因此將帳號改為公開。據聯合報報導,有官員指出,特勤人員有使用社群帳號的自由,但不應透露與特勤任務及服裝有關的文字照片,影響特勤任務的機敏性。

林政宏近日將IG帳號改設為公開,湧入大批粉絲追蹤。(圖/翻攝自林政宏Instagram)

公開個人帳號後,林政宏隨即在限時動態中曬出自拍照,並寫下「搭早~任務01/19 00:00才結束,持續上班中」,間接透露維安行程。

近日有消息指出,他可望轉任副總統賴清德維安團隊,但維安高層目前已駁斥這項傳聞,強調是錯誤訊息,只說林政宏維安任務執行將於今(18日)晚24時結束,未來將作為預備隊一員,機動支援前總統馬英九或前副統陳建仁的「外圍」警戒任務,不會被放在核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韓國瑜#維安人員#林政宏#吳彥祖#Instagram#公開帳號#外圍#特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5

0.0786

0.2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