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衝突停工激戰嚴莉敏3歲兒子蟑螂全裸車震套利地震訊息
  • 搜尋:

    林政宏 結果共14筆

  • 台東議員曝教練不當體罰霸凌 教育處長:絕對零容忍

    台東縣議員張全馨嵐爆料台東某國中棒球教練不當體罰和霸凌,要求學生跑操場60圈導致腳受傷。縣府教育處長林政宏表示,不當體罰和霸凌絕對零容忍,會要求學校重新調查。
    2022/05/19 15:05
  • 雙標?校長買酒被記申誡 教育處長執行公務喝酒卻沒事

    前台東長濱國小校長嚴政雍買酒給棒球教練喝被記申誡,引發議論。台東縣政府教育處長林政宏今天表示,當時嚴政雍如果有提申訴,應該會成功。
    2021/11/05 15:32
  • 遭直擊! 特勤吳彥祖、郭雪芙逛展共飲咖啡

    這也算另類藍綠和解嗎?好久不見,曾因保護前高雄市長韓國瑜爆紅,被稱作「特勤吳彥祖」的林政宏,以及曾任總統蔡英文貼身隨扈的「特勤郭雪芙」張嘉玲,兩人被直擊一同逛展,甚至共飲一杯咖啡,不過本人否認,說兩個人只是多年好朋友。
    2020/11/19 18:24
  • 女老師不當體罰學生 台東縣教育處:絕不縱容

    台東某國中發生女老師不當體罰男學生事件,台東縣政府教育處長林政宏今天強調,絕不縱容這種事發生,必要時解聘這名女老師;學校預計下星期召開教評會。
    2020/07/11 11:20
  • 特勤吳彥祖好紅!藍營設粉專 髮廊PO照

    選舉時貼身保護韓國瑜,因為外貌酷似明星吳彥祖的特勤林政宏,爆紅後爭議不少,原本一度公開IG,最後傳出因為被高層關切而改成私人帳戶,但傳出韓辦看準他的超高人氣幫他設粉專,不過韓辦否認指是國民黨高雄的地方人士,而這粉專同樣因為太高調,最後也面臨關閉。
    2020/01/20 21:28
  • 韓國瑜PO維安團隊合照挨轟 特勤中心回應了

    高雄市長韓國瑜昨(19日)晚在臉書粉絲專頁PO出國安局特勤隨扈合影並感謝其辛勞,卻遭外界質疑此舉曝光全部特勤人員樣貌,恐有影響未來隨扈執勤時的安危。對此特勤中心今(20日)上午給予回應。
    2020/01/20 15:23
  • 韓國瑜維安換6官警 「特勤吳彥祖」正式歸建

    農曆春節即將到來,高雄市長韓國瑜一大早,到菜市場視察,但韓市長身邊,完全沒看見有「特勤吳彥祖」封號的警官林政宏,原來維安勤務19號凌晨正式畫下句點,改為6位官警隨扈接手,而林政宏正式歸建保六總隊,未來粉絲想要在鏡頭上看到他,恐怕有點困難了。
    2020/01/19 13:05
  • 太高調? 特勤吳彥祖恐被踢出「核心勤務」

    隨著高雄市長韓國瑜挑戰總統寶座失利,原本負責總統候選人貼身維安的特勤人員也將在19日凌晨歸建,其中最受矚目的就是有「特勤吳彥祖」封號的警官林政宏,下一步何去何從引發關注,就在結束任務前,林政宏公開了他個人Instagram帳號,沒想到這個舉動,傳出讓國安局高層不滿。
    2020/01/18 21:45
  • 「特勤吳彥祖」公開帳號洩任務行程 遭高層改派外圍任務

    2020總統大選期間,負責國民黨候選人韓國瑜貼身維安任務的保六警官林政宏,因為外型酷似影星吳彥祖而一夕爆紅,不過日前他將Instagram個人帳號設為公開,甚至發布限時動態透露任務行程,引起國安高層反彈。經評估違反特勤人員安全保密守則,特勤單位決定在任務結束後將他歸建保六總隊第一警官隊,未來將負責機動支援卸任副元首的「外圍」警戒勤務。
    2020/01/18 17:25
  • 何庭歡同框韓營雙帥隨扈 網驚:「特勤吳彥祖」變了

    總統大選已落幕,選前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的特勤林政宏,因長相激似港星吳彥祖,被封為「特勤吳彥祖」,擄獲不少粉絲。韓國瑜辦公室發言人何庭歡昨(17日)曝光與「特勤吳彥祖」林政宏、「特勤林佑威」徐嘉名的同框照,照片有個大亮點,引發熱議。
    2020/01/18 10:19
  • 大選結束! 特勤吳彥祖發文「可以好好睡覺」

    韓國瑜貼身隨扈林政宏因為五官神似港星吳彥祖爆紅,只是隨著大選結束,維安任務也將告一段落,預計在18日晚間12點前歸建特勤,也讓他感性的在IG發文,感謝大家欣賞他,儘管現階段任務還沒解除,但終於可以好好睡覺,而特勤吳彥祖的未來動向,也備受矚目。
    2020/01/13 22:41
  • 大選結束隨扈將歸建 「特勤吳彥祖」動向外界關注

    總統大選已經落幕,民進黨籍的現任總統蔡英文順利連任,擊敗國民黨的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和親民黨候選人宋楚瑜。大選期間,3組候選人的隨身安全,都是由國安局的特勤人員負責。其中韓國瑜的特勤林政宏,因長相帥氣神似港星吳彥祖,因此有著「特勤吳彥祖」的封號。選舉已經結束,他未來的動向深受外界矚目。
    2020/01/13 14:45
  • 「快幫我拍」同框帥特勤 女議員急cue助理

    韓國瑜隨扈林政宏,模樣帥氣被封為「特勤吳彥祖」,不但近日爆紅,就連同框的民代都難擋他的魅力!日前韓國瑜回防高雄,聯訪時陪同出席的高雄市議員邱于軒,因為剛好站在林政宏旁邊,不停比手勢,示意助理幫忙拍合照,發現助理根本沒注意,還乾脆直接cue他,整個過程全被鏡頭拍下,比前面受訪的韓國瑜還搶鏡。
    2019/12/17 20:13
  • 韓國瑜貼身隨扈帥爆 獲封「特勤吳彥祖」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身邊跟的國安局隨扈,最近有一位被熱烈討論,這名特勤叫做林政宏,年齡34歲,身高180公分,外型帥氣,五官深邃立體,長相酷似港星吳彥祖,也被封為「特勤吳彥祖」,還參與拍攝特勤中心的形象月曆,帥氣程度不輸明星寫真集。
    2019/12/11 19: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