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國瑜「挺不過」罷免危機?黃暐瀚再爆驚人預測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1/14 10:2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14 13:10
圖/翻攝自韓國瑜臉書
圖/翻攝自韓國瑜臉書

2020總統大選落幕,高雄市長韓國瑜慘敗給對手蔡英文後,除了得面對敗選究責及國民黨內的改革風暴,更得正視Wecare團體發起的「罷韓」行動,罷韓投票期程最快將在5、6月,發起人尹立強調能否成功,韓國瑜的態度是關鍵。資深媒體人黃暐瀚昨(13日)在直播中預測,韓國瑜恐挺不過罷韓危機,但他也直言韓此刻不宜選黨主席。
 

圖/翻攝自YouTube黃暐瀚頻道

黃暐瀚昨天在直播節目中預測「罷韓」案很有可能會過關,但他認為韓國瑜此時不宜選黨主席。黃暐瀚拿出2020年總統大選全國投票率最高的十個地區數據,當中高雄佔了7個,包括橋頭、彌陀、岡山、梓官、鳥松、三民及鳳山,黃暐瀚指出,年輕人討厭韓國瑜的程度超乎他的想像,「黨主席雖然不會離開高雄,但高雄人現在就是不喜歡你,你還要尋求那個職位以外的工作?!」

 
 
圖/翻攝自YouTube黃暐瀚頻道

然而韓國瑜若真的被罷免,又不選國民黨主席,就形同「沒有了」?黃暐瀚則認為「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他指出韓國瑜先前受到群眾支持並非被造出來的,郭台銘和朱立倫初選輸給韓是事實,韓的個人魅力也是事實,「當時他因為那樣去選了,他也傷的超重的…但現在既然都這樣了,我覺得就好好回來做市政,做到最後一天為止,最後一天是2022年的12月24日?還是今年5月被罷免?那就交給選民決定。」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台灣政局風雲

#韓國瑜#罷免#罷韓#蔡英文#大選#2020#高雄#黃暐瀚#國民黨#黨主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2

0.0706

0.2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