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斷開王瞳解凍回歸!馬俊麟「臉凹暴瘦5KG」曝婚姻現況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1/14 07:4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14 13:11
馬俊麟斷開和王瞳的婚外情,回歸演藝圈演戲。(圖/民視提供)
馬俊麟斷開和王瞳的婚外情,回歸演藝圈演戲。(圖/民視提供)

37歲藝人馬俊麟因在本土劇《大時代》中飾演暖男「孫煥然」一角打開知名度,然而去年6月卻被指控和王瞳假戲真做,妻子梁敏婷氣炸對王瞳提告並求償,官司至今未完結。而馬俊麟去年10月和王瞳一起開記者會、坦承「沒控制好感情」遭冷凍後,時隔3個月確定將復出回歸,暴瘦5公斤的他也透露和妻子的婚姻現況。
 

馬俊麟加入民視《多情城市》感謝民視及製作單位給機會。(圖/民視提供)

民視八點檔《多情城市》近期加入新角色王中皇、紅毛後,馬俊麟12日也進攝影棚定裝,這回他在戲中 演出王中皇的兒子「趙八方」,是個熱愛創作、外型卻不修邊幅的藝術家,為此他每天努力運動,並在飲食方面下功夫,希望更符合角色特點,瘦身有成到現在僅剩74公斤。

 
 
馬俊麟透露妻子將和他一起留在台灣過年。(圖/民視提供)

再度回到工作崗位的馬俊麟表示,非常感謝民視及製作單位給的機會,「會努力把工作做好」!提到復出演藝圈開始工作,馬俊麟透露今年農曆過年保姆也休假,因此老婆梁敏婷會跟他留在台灣過年,一起照顧小孩。
 
王中皇(圖右)在《多情城市》中演馬俊麟的爸爸。(圖/民視提供)

而演出馬俊麟爸爸的演員王中皇表示:「人非聖賢,孰能無過,知錯能改,善莫大焉!」首次和馬俊麟搭檔演父子,他非常期待,也肯定馬俊麟承認錯誤、面對問題的態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馬俊麟#王瞳#婚外情#偷吃#梁敏婷#正宮#小三#復出#解凍#多情城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2

0.0702

0.1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