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立強共諜案澳警受理法辦 蔡正元:好笑

記者 劉懿嫻 / 攝影 廖廣賓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1/10 13:5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10 16:16

中共間諜案的王立強向澳洲警方提出,受到國民黨副秘書長蔡正元和大陸商人孫天群的要脅,而澳洲警方也受理此案,對此蔡正元認為澳洲警方根本被利用,而他今天接受廣播節目訪問時還進一步說明,網路上公布的蔡正元的對王立強的承諾,是經過變造的。

圖/TVBS

 
國民黨副秘書長蔡正元vs.記者:「澳洲警方打算法辦,這個事情你有什麼回應,他有什麼理由法辦呢?好笑。」

國民黨副祕書長蔡正元捲入王立強共諜案,傳出王立強向澳洲警方聲稱,遭到蔡正元以及大陸商人孫天群要脅,而澳洲警方受理此案,恐怕違反間諜活動及外國干預法,對此蔡正元卻說,澳洲警方被利用。

圖/TVBS

國民黨副秘書長蔡正元:「其實我對澳洲始終懷著一個很看不起的心態,你們明明知道王立強是一個騙子,那你們還利用這一個騙子來製作一些國際事端,讓民進黨政府有利用的空間。」
 

此外澳洲世紀也報導「警方向台灣當局簡報選舉涉入賄賂陰謀」,報導中更出示蔡正元和孫天群的對話,孫天群要蔡正元把對王立強的承諾發過來,蔡正元回應三點,要讓大陸撤銷通緝,有台商幫他還債,被質疑蔡正元憑什麼能用中共立場掛保證,蔡正元在廣播中回應,這是談判過程,並非承諾,但另一張截圖卻扯到了國民黨要替王立強安排在台灣居住。

圖/TVBS

國民黨副秘書長蔡正元:「喔這句話是變造的,這是王立強的說法,他沒有跟我這樣說,他跟那個孫天群這樣說,民進黨已經有答應他給他一筆錢,而且還讓他可以更名改姓,那為什麼你會相信這句話,我不相信啊,因為我知道民進黨心中也知道,他是騙子啊。」

蔡正元推翻前一天國民黨記者會所說,是王立強收民進黨的錢更改說詞,這回反倒替民進黨平反,認為王立強根本就是雙面人到處要錢,選前一天蔡正元主動介入共諜案卻惹來更多爭端。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王立強共諜案風波

#王立強#共諜#蔡正元#澳洲警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2

0.0570

0.1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