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英文翻成「國瑜」!張善政回防花 再挺傅

記者 謝宜倫 / 攝影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1/10 12:3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10 15:32

選前最後一天,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張善政再度來到花蓮幫傅崐萁站台,從頭到尾沒有挺自家人,連到最後一天仍然是選擇幫傅拉票,不過對此黃啟嘉和蕭美琴不約而同的強調,呼籲花蓮人一定要站出來,捍衛自己的權利,不要讓花蓮的進步全都掌握在同一家人手裡。

圖/TVBS

 
選前最後一天最後衝刺,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張善政回到花蓮,再次陪同無黨籍立委候選人傅崐萁掃街。

競選團隊:「花蓮人加油,傅崐萁當選。」

只是他代表國民黨參選,卻從頭到尾都沒挺黨內自家人引發議論,關鍵時刻依舊再挺傅,他說就是要為傅崐萁爭取可能的每一張票。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張善政:「禮拜六最重要的作業就是,英文翻成國瑜,對不對,英文翻成國瑜,這是大家明天的任務。」

圖/TVBS

面對自家人的態度,黃啟嘉同樣的在最後一天不約而同選在花蓮最大票倉,市區以及吉安鄉掃街。

國民黨花蓮立委候選人黃啟嘉:「順服於權力是比較舒服的事情,因為我們都比較喜歡多一事不如少一事,要順服於權力,可是我們都不知道,一旦順於權力,我們的自由就一點一滴的消失,所以我希望花蓮人一定要站起來。」

再次呼籲選民要勇敢站出來,不要再讓自由一點一點的消失,黃啟嘉撇開所有輿論,卯足全力掃街拜票。

而民進黨候選人蕭美琴也帶著團隊,沿街要握到每一雙選民的手。

圖/TVBS

民進黨花蓮立委候選人蕭美琴:「政治資源是一個家族在壟斷,這樣一個現象,其實在花蓮很多人來講,也發現這個對花蓮進步,對花蓮的發展是有障礙的,但是花蓮人是不是要勇敢站出來。」

 
不斷呼籲選民站出來,投下神聖的一票,除了白天車隊掃街外,晚間也將登場市區金三角大遊行,表面各自為政,但號稱選情最激烈的立委選區,也讓候選人即使到最後倒數,仍不敢鬆懈。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立委選舉

2020總統爭霸

#張善政#傅崐萁#黃啟嘉#蕭美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2

0.0880

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