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花蓮挺傅崐萁 張善政:難道要我講100遍?

記者 韋家齊 劉立宸 / 攝影 楊清波 黃俊維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1/01 19:21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01 19:21

花蓮藍軍選情分裂,說要力挺最能下架民進黨的立委候選人,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張善政喊出支持傅崐萁,讓被國民黨提名的黃啟嘉好著急,連夜搭車上台北要張善政回到正軌挺自己人,沒想到張善政被媒體問到這個問題時,激動的堅持自己的理念,嗆媒體難道要我講一百遍嗎?

圖/TVBS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張善政:「如果你看一下大港開唱的時候,裡面那些呈現音樂的調調,老實說是很多人沒辦法接受的。」

原本在聊文化圈補助,想到搭檔韓國瑜被罵慘的大港開唱,張善政忍不住幫忙說話。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張善政:「不是說因為這批人當初是,比較喜歡民進黨就給他,現在換了韓國瑜的市政府就不給他,不是這個樣子,是因為他呈現的品質,很多人看了心裡面有點粗糙不舒服。」

 
說自己看到什麼講什麼,張善政把自己定義成非典型政治人物,自詡戰鬥力比傳統政治人物還要猛。

圖/TVBS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張善政:「我們一定要讓民進黨,進到立法院的人,能夠少一個就少一個。」

注意到了嗎?說要下架民進黨立委,但站在後方代表國民黨出征花蓮的黃啟嘉,卻一點開心的表情都沒有還帶點心酸,因為張善政想攜手一起,下架花蓮民進黨立委的,不是他而是傅崐萁。

國民黨花蓮立委候選人黃啟嘉:「我連夜搭夜車上來,也要拜託我們張善政副總統,能夠回到我們國民黨,政黨政治的正軌來,支持黨提名的立委候選人。」

記者 vs.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張善政:「(有說會支持他嗎?)沒有講這句話。」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張善政:「我再講一次,下架民進黨立委是最優先的目標,要我講100遍嗎?」

圖/TVBS

 
被問到整把火都起來了,但張善政的點還不只這一個。

記者 vs.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張善政:「所以現在國民黨,也不會再喊出九二共識嗎?不是怎麼這樣講呢,九二共識不等於一中不等於一國兩制,但是就是因為現在兩邊沒有共識,不是這樣子你們又再這樣講了,我不,(謝謝喔)。」

就怕自己的話再被扭曲選戰倒數前夕,張善政不再秉持暖男的溫良恭儉讓,而是化身憤青直球對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0立委選舉

#花蓮#立委#張善政#黃啟嘉#傅崐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5

0.1246

0.2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