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劉建國敗訴繼續告! 陳斐娟嗆:和你躺床上的不是我

編輯 高靜瑤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29 10:44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29 10:44
合成圖/(左)翻攝自阿娟的FreeStyle - 主持人陳斐娟臉書、(右)TVBS資料畫面
合成圖/(左)翻攝自阿娟的FreeStyle - 主持人陳斐娟臉書、(右)TVBS資料畫面

前新北市議員李婉鈺此次代表一邊一國加入台北市立委選戰,近日她的宣傳車卻出現在昔日男友立委劉建國在雲林斗六的選區,看板上寫著「想想婉鈺」,一邊播送著歌曲「愛情的騙子我問你」,疑似影射她與劉建國曾有過一段情。對此,曾被劉建國提告的主持人陳斐娟,也搭著話題在臉書上對劉嗆聲。

李婉鈺2017年在陳斐娟的節目上自爆與劉建國交往時,爆發「床照事件」被欺騙,當時陳在粉絲團打出節目預告「劉建國是愛情騙子」,因此被告妨害名譽。

 

近日隨著選舉話題越炒越熱鬧,李婉鈺的宣傳車出現在雲林也成為話題,陳斐娟也在臉書上爆料,劉建國對她而言「就像陰魂不散的鬼魅,又像小肚雞腸的白眼狼」,兩人間不僅有刑事案件的糾紛,劉在刑事上敗訴,之後又對陳斐娟提出民事告訴,讓她大罵「劉建國,你煩不煩啊!」

還原當年讓兩人結下樑子的原因,陳斐娟說「那只是一則節目預告,那是李婉鈺説的」,強調如果劉對「愛情騙子」的標籤很在意,應該去告李婉鈺,「和她躺在床上的,是你,又不是我。」

陳斐娟也在臉書呼籲劉建國,「其實,對我來説,你是不是愛情騙子,干我屁事,我只在乎,你別再浪費司法資源,那可是我繳的稅啊!」強調下次開庭會請求傳喚李婉鈺,最後更不忘向劉建國嗆聲「老娘跟你拼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立委選舉

#陳斐娟#劉建國#李婉鈺#床照#爆料#訴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8

0.0818

0.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