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嗆蔡「不敢重啟特偵組」 韓國瑜:何不從善如流抄我政見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27 21:25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27 21:25
圖/台視提供
圖/台視提供

2020總統候選人第三場電視政見發表會今(27日)晚間圓滿落幕。會後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分別接受媒體聯訪。

首先接受訪問的是蔡英文,對於韓國瑜在政見會上,直指晚上是新潮流派系當總統,還自稱是百年一見的政治奇才?蔡英文回應,韓國瑜是「奇怪的奇才」,對民進黨的解讀很荒謬,完全不懂民進黨情況,都是憑空想像,與其關心民進黨,更應該關心國民黨,「他不是在選民進黨黨主席,是在選總統,」必須要對國家的想法更精確。

 

至於被韓國瑜批評是「讀稿機」蔡英文則回應,常講錯話、謊話的人不需要讀稿機,但國家元首發言時需要精確且清楚,有時候當然需要藉助讀稿機,「我看其他國家元首也會用讀稿機。」

接著受訪的是宋楚瑜,被問及剛剛政見會上突然激動哽咽,宋楚瑜說,「不是激動,是感同身受」,如果政治人物對人民的痛苦無動於衷的話,坦白講他最好另外換職業。至於如何看待韓蔡互批「讀稿機」、「總機」,宋楚瑜回應,「我只希望台灣不要當機。」這才是我們台灣民主,用這樣的方式,選一個能夠為台灣開創生機的人。

最後是韓國瑜接受聯訪,對於蔡英文指控貪汙要有事證,還談及前總統陳水扁,韓國瑜回應,若蔡總統要台灣人民覺得她的政府是清廉的話,廣大的台灣人民是不相信的。第二,「何不從善如流,再抄襲一下我的政見,宣布在她任內,最後4個月立刻重啟特偵組」。
 

韓國瑜說,第三,從她本人及她任用的行政院長、官員、重要國營事業董事長、重要的銀行金融界負責人,全部一起像韓國瑜一樣,向全國民眾、法官、檢察官提出保證,「如果他沒貪汙,保證不假釋,願意關到死」蔡英文一直迴避特偵組問題,顯然她對自己的執政團隊,有沒有嚴重貪汙,沒把握也沒信心。

被問及庶民經濟服務團隊政見為何?韓國瑜說明,和團隊研商很久,未來對批發零售,餐飲、物流、樂活等貼近民眾的行業,政府要拿出辦法,提出資源來協助他們。

韓國瑜認為,庶民長期沒得到政府相當關愛的眼神,未來不僅要發展高科技、高薪產業,另外特別重視庶民經濟、農民、漁民、勞工,「一個快樂幸福的社會,應該是每個層級、族群,都能被政府關注到,這是我和張善政對人民的承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2020總統爭霸

#蔡英文#韓國瑜#特偵組#抄襲#政見#宋楚瑜#政見會#2020#總統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5

0.0726

0.2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