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蔡諷「韓總機」分機633 韓國瑜轟:總統不是讀稿機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27 20:07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27 20:07
圖/台視提供
圖/台視提供

2020總統候選人第三場電視政見發表會今(27日)晚間7時登場,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再次同台交鋒,闡述政見。政見會發言順序為宋楚瑜、韓國瑜、蔡英文。

蔡英文在第1輪發表政見時,狂諷刺韓國瑜有個綽號是「韓總機」,分機號碼是633,「前總統馬英九的633跳票團隊」,每次遇到問題都轉給其他分機(部會)回答,對此,韓在第2輪時回應,雖然「總機」不好,但總統也不是「讀稿機」,批評蔡英文總是讀稿,名聲還「享譽海內外」。

 

圖/台視提供

韓國瑜指出,上屆有3種選民投給蔡英文,第一、討厭國民黨,因為國民黨太腐敗。第二,支持台獨,希望蔡帶領台灣走向獨立。第三,希望蔡執政帶給人民安居樂業的好日子。

不過,韓國瑜說,蔡政府執政過了3年8個月,「最對不起第三種人。」,也對不起那些希望妳趕快宣布台灣獨立的第二種人。至於「第一種人不喜歡國民黨是國民黨活該」,當時遠離民意,做不好就是要下台。

 
圖/台視提供

韓國瑜呼籲蔡英文要解決第三種選民,讓他們單單純純,安居樂業的好日子,「但妳無法滿足。」韓國瑜舉例自己去全台傾聽之旅時,遇到許多民眾的真實反映。包括,有媽媽下跪稱現在的課綱不知道怎麼教孩子,還有觀光客不來、阿里山茶葉賣不出去,高雄遊覽車數量遞減,從128輛降至1輛,人民苦不堪言。

蔡英文在第2輪時,批評韓國瑜總是說些感動、感覺,但卻不清楚該如何去做,當總統不能只有感動和感慨,要想方法治理國家,「治理國家不能憑感覺,領導政府的人不能在狀況外。」

蔡英文在談性別平等時,她批評這次選舉期間,國民黨日前接連失言歧視女性,「國民黨主席吳敦義說我是衰尾查某,韓市長用雞來形容東南亞移民,雖然剛剛講很多對於移民歡迎等內容,但不知不覺之間,就已經講出你的感受跟基本態度。張善政則公開歧視沒有生過小孩的女人」她直呼,「國民黨到底是怎麼了,難道不靠歧視女性就不會選舉了嗎?」她提醒,張善政、吳敦義都道歉了,韓國瑜尚未道歉,「不能認同這樣的政治文化,任何女性都不該受到這樣的待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2020總統爭霸

#總統大選#總統#韓國瑜#蔡英文#宋楚瑜#政見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5

0.0626

0.19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