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罷韓」是政治操作 韓國瑜:民進黨把高雄視為囊中物

編輯 高靜瑤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26 15:52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26 15:53
圖/TVBS
圖/TVBS

公民團體發起「罷韓」連署,今(26)日正式將3萬份提議書送交中選會。對此,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回應,「這次所謂高雄市罷免行動,為台灣民主政治史上寫下非常非常扭曲的一頁」。

韓國瑜今天出席《新創英雄會》青創座談,會後接受媒體聯訪談到民調議題,他引述日本前駐台代表沼田幹夫,認為2020總統大選會在5%內定輸贏,韓強調這次是非常接近的選舉、選戰膠著。至於被問到年輕人支持度低,韓國瑜有自信的回應,只要青年朋友越了解他,就能知道韓國瑜是最關心台灣年輕人發展的候選人,呼籲年輕人不投他沒關係,但一定要看他的政見,「一定要貨比貨,貨比三家不吃虧」。

 

至於公民團體發起罷韓行動,韓國瑜說他「完全尊重」,同時提出從今年2月份到年底,罷免的聲浪完全沒有停過「罷免團體政治操作的嫌疑完全讓人無法接受」。強調「這次所謂高雄市罷免行動,為台灣民主政治史上寫下非常非常扭曲的一頁」,也提出其他縣市中,沒有一個首長上任2個月就開始罷免,充分反映民進黨將高雄視為自己的囊中之物。

韓國瑜說「民進黨在高雄選輸了,民進黨立委就說高雄人要向全台灣人道歉」,這些是今天提交罷免案的心理反射,民進黨自視應該繼續治理高雄,「大錯特錯!因為這二、三十年來,大家看得出來,民進黨在高雄的執政非常差勁,所以高雄人已經覺醒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罷韓#韓國瑜#高雄市#政見#民進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1

0.0891

0.2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