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民調蓋牌輸30% 韓國瑜:勝負在30萬至50萬票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26 08:05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26 08:05
韓國瑜提到民調,他認為輸贏在3-5%之間,票數大約在30萬至50萬之間。(圖/TVBS)
韓國瑜提到民調,他認為輸贏在3-5%之間,票數大約在30萬至50萬之間。(圖/TVBS)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25日在結束第2場政見發表會後,隨即趕往國民黨中央,參加全國顧問總團成立大會。對於先前要求民調「蓋牌」,呼籲選民別做真實的回答。截至目前為止,蔡英文總統的民調遠遠領先一大截,對此韓國瑜首度說出,這次大選輸贏的差距大概是3%至5%,呼籲支持者全力動員拉票。

國民黨的2020國民黨總統、副總統暨立委選舉「全國顧問總團」成立大會,韓國瑜首先抵達,接著黨主席吳敦義、搭檔副手張善政也先後到場,加上現場支持者踴躍參加,展現出大團結的氣勢。

 

韓國瑜在上台致詞時自嘲,自己是全台「最黑」的男人,甚至連老婆、小孩、小舅子、小姨子和阿公都黑,連阿公的墳墓也都被抓出來抹黑,批評民進黨的抹黑手段從來沒停過,整個選舉過程已經變成1場病態。

接著韓國瑜又把矛頭對準媒體,他稱說全台有9成媒體都在抹黑他,「是這樣一場骯髒的選舉,一大堆媒體跟著墮落,台灣的民主自由將會受到莫大傷害。」

眼見投票日愈來愈接近,韓國瑜也首度提到民調,強調自己對於選戰「我有強烈的信心,這場選戰的輸贏,就在百分之3到百分之5的輸贏,這也是各方面非常權威的分析。」韓國瑜進一步指出,如果他的民調輸了30%以上,支持者也不用拉票了,直接回去好好休息,因為這數字幾乎是輸定了,輸了360萬票;但實際上,這次選戰極有可能在30至50萬票定輸贏。
 

最後韓國瑜呼籲支持者,請大家全力拉票,這不僅是為自己,也是為家人、為台灣和為中華民國,讓他們打出1場漂亮的勝仗。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韓國瑜#國民黨#民調#蓋牌#政見發表會#全國顧問總團#墳墓#選戰#拉票#支持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6

0.0758

0.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