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金平歸隊挺韓? 李四川:他一直在隊伍中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林義邦 哀招賢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23 13:44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23 13:44

立法院長王金平,退出2020大選後動向受矚,他擁強大陸軍,卻遲遲沒公開替韓國瑜站台衝票,昨天(22日)他在路竹老家,宴請30多位黨內重量級人士聚餐,包括主席吳敦義,談的是立委選情,與會的高雄市副市長李四川說,王金平提到幫立委就是幫總統,這代表王金平正式歸隊嗎?李四川回應,王金平一直都在國民黨這一隊。

圖/TVBS

 
非正式的選務會議,就在前立法院長,王金平的路竹老家召開,時間是22日星期天中午,照片中,藍營中南部,重量級人士排排坐,有高市農會理事長蕭漢俊,副議長陸淑美,立委黃昭順,還有台南前議長李全教,主席吳敦義跟高雄副市長李四川,坐另一側,王金平站中間,大夥兒似乎在談選戰策略,眉頭緊鎖表情嚴肅,會議一小時之後才聚餐。

高雄市副市長李四川:「王院長大概在那裡也講了很清楚,一直都在幫忙國民黨,那幫忙國民黨,不管幫忙立委當然也是幫忙總統。」

這場選務會議,有大咖,就是不見韓國瑜,就怕外界認為,韓王兩人還沒冰釋前嫌,李四川趕緊幫王金平帶話,幫立委就是幫總統,那這代表,王金平正式歸隊了嗎?

 
圖/TVBS

高雄市副市長李四川:「沒有所謂的歸隊或不歸隊,他本來就在隊伍裡面,他(王金平)沒有歸隊的問題啊。」

王金平不曾脫隊,那選前是否會合體,幫韓國瑜站台,衝出陸軍票,李四川不敢打包票。

高雄市副市長李四川:「王院長到現在為止,天天都在幫忙韓市長啊,沒有所謂出面不出面,現在就已經出面了。」

圖/TVBS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王院長)他在各地為我們的立委輔選,他其實就是支持我們國民黨的候選人。」

名嘴邱明玉:「其實不是說王院長現在有多大的號召力,他出來挺韓有他自己背後的盤算,在最後一刻有站出來跟韓國瑜合體,站在韓國瑜的旁邊的話,就是多少會認為韓國瑜有勝選的把握。」

王金平如何盤算籌謀,他不輕易鬆口,但他對國民黨,情感深厚,會不會在最後一刻,出面助韓國瑜一臂之力,似乎成了藍營致勝關鍵。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0總統爭霸

#李四川#副市長#王金平#韓國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74

0.1172

0.3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