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忍了!心疼韓國瑜被酸草包 女星發文重砲轟蔡英文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20 11:15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20 11:15
女星張琍敏高調挺韓國瑜(左圖)、總統蔡英文(右圖)。圖/翻攝自張琍敏臉書、TVBS資料照
女星張琍敏高調挺韓國瑜(左圖)、總統蔡英文(右圖)。圖/翻攝自張琍敏臉書、TVBS資料照

資深女星張琍敏向來高調挺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今年也曾受邀代言高雄市的觀光,看完18日的2020總統大選首場政見發表會後,她昨(19日)氣到提11問護航韓國瑜,並怒批總統蔡英文狂看稿子,「難道是沒有腦袋瓜子嗎?自己沒有思考能力嗎?」

不滿外界將韓封為「草包」張琍敏在臉書PO文,「哈哈哈我笑死了啦!硬要說韓國瑜是草包?」,並附上許多總統大選政見會後,候選人受訪新聞截圖。她一口氣提出11問,為韓護航,草包需要「民進黨傾全黨之力來打?」、「需要全國95%的媒體來抹黑?」、「能在短短6個月翻轉民進黨執政2、30年之久的高雄?」、「能在每次造勢完全不動員的就聚集幾十萬人以上來相挺?」

 

圖/翻攝自張琍敏臉書

張琍敏再問,草包「能讓全台的媒體聚焦在他身上長達1年多?」、「能讓許許多多的民進黨支持者轉向挺他?」、「能讓許多社會精英自動圍繞在他身邊?」、「能在黨內初選把台灣首富打的灰土頭臉」、「能在台灣首富、政治喬王、傻笑市長聯手圍堵中屹立不搖?」、「能在宋楚瑜的夾殺下依然堅挺不倒?」、能讓青天白日國旗全台到處飄揚?」

張琍敏認為汙衊韓國瑜的人是因為「韓國瑜實在沒有真正的汙點,只好用抹黑抹紅的手法來汙蔑他」。更砲打蔡英文,「反觀電視上講話,一個眼睛從來離不開搞(稿)子的人,令人起疑?她難道是沒有腦袋瓜子嗎?自己沒有思考能力嗎?到底誰是!誰不是?你們說呢?!」

 
事實上,張琍敏的嗆辣風格並非首次,她4月才批總統府秘書長陳菊「蛇鼠一窩」,指控高雄有3000億元弊案而遭陳菊提告加重誹謗罪,一審宣判無罪。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0總統爭霸

#韓國瑜#張琍敏#蔡英文#總統#政見會#草包#2020總統大選#2020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95

0.1174

0.28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