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福特彰化白沙屯拱天宮東成醬油凱凱輝達結婚少年法庭2024韓劇台南復興國小
  • 搜尋:

    草包 結果共115筆

  • 傅崐萁為臨時會致歉將懲處黨工 綠委譏:幫韓國瑜洗刷草包臭名

    國民黨立院團日前為瘦肉精一案要求提前召開臨時會,不過國民黨團總召傅崐萁今(17)日為此致歉,稱交接過程中黨團人員「誤植文書」,對於管理不當會依相關規定懲處。對此,民進黨立委洪申翰大酸,整個黨團這麼重大的無知,居然可以推給基層黨工,但轉念一想,「韓院長終於有機會洗刷草包的臭名」,也算有過也有功。
    2024/02/17 14:36
  • 嗆韓國瑜「草包院長」!男身分曝光 連署選總統又角逐立委

    國民黨立委韓國瑜1日順利當選立法院長,不過在準備領取證書時卻發生插曲,議場突然有人高喊「恭喜草包院長」,隨即遭到制止「閉嘴啦」,韓國瑜則尷尬微笑未多作回應,正在宣讀的民進黨立委柯建銘抬頭伸手示意安靜。對此,資深媒體人黃揚明起底嗆聲男子的身分,不是立院常駐媒體也非記者,而是曾參選台東立委的陳長宏。
    2024/02/03 14:03
  • 「罷免立法院長登熱搜」 韓國瑜甫上任就遭檢視

    韓國瑜當選立法院長後,「立法院長罷免」等等字眼馬上登上熱搜文字,不過目前法規並沒有罷免院長規定,需要有1/3委員提議2/3同意才能撤換,立委部分韓國瑜屬於不分區,也無法被罷免,對此國民黨新科立委張嘉郡表示,以韓國瑜的的經驗一定能好好帶領國會,要大家拭目以待。
    2024/02/02 13:38
  • 拒接民眾黨中央委員? 蔡壁如:深耕台中

    前民眾黨立委蔡壁如是否接下中央委員,也掀起黨內鬥爭,尤其選前去幫蔡壁如的前秘書長謝立功,因為砲轟準立委黃珊珊的雙重黨籍,也槓上發言人陳智菡,兩人互罵草包、沒禮義廉恥,內訌似乎越演越烈。
    2024/01/25 19:18
  • 影音/趙少康拒重現「膝蓋走路」 賀瓏反虧:是草包在做!

    2024/01/01 11:48
  • 趙少康被拱重現韓國瑜「膝蓋走路」反應曝光! 賀瓏笑虧:草包做的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日前答應脫口秀主持人賀瓏上節目,他說到做到,昨(30)日接受《賀瓏夜夜秀》賀瓏訪問。上屆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曾上《博恩夜夜秀》,大方上演「膝蓋走路」令人印象深刻,賀瓏突然拿出護膝,希望趙少康重現經典,對此趙少康表示:「這什麼?你這不是老哏嗎?韓國瑜不是走過了嗎?」
    2023/12/31 10:45
  • 眾黨候選人諷穿著「不屑叫小姐」 苗博雅:草包

    民眾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林國成,再助陣柯文哲時,批台北市議員苗博雅的穿著「不屑叫她小姐」,遭轟缺乏性別意識,今天(24)苗博雅反批拿穿著、性別做文章,是匿名側翼做的事,呼籲民眾黨性平部正視,林國成則是臉書致歉。
    2023/12/24 23:55
  • 批苗博雅穿著「不屑叫她小姐」 林國成致歉:用詞不精準

    民眾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林國成昨(23)晚在高雄岡山活動,批評社民黨立委候選人苗博雅的穿著,「我不屑叫她小姐」。對此苗博雅也發聲,直言套句柯文哲的名言,這是匿名側翼在做的事,「林國成的草包言論,對正在成長中的青少年,是最壞的示範。」稍早林國成透過臉書致歉,表示對於昨日發言用詞不精準,並無他意,對於過去議會同事,表示歉意。
    2023/12/24 16:10
  • 被問藍白合 宋楚瑜高歌回應世事難料盼不要搞出膿包

    藍白合仍無共識,親民黨主席宋楚瑜今天唱起英文歌曲Que Será Será,表達能否談成世事難料。他話鋒一轉提到,嚴格講起來不是草包問題,而是要小心不要搞出膿包,讓台灣出包。
    2023/10/28 14:57
  • 寒露到迎好運!「簡單開運法」跟著做 一路旺到明年

    10月8日(農曆8月24日)進入寒露節氣,東北季風報到,天氣逐漸轉涼,秋意愈發濃厚,而人的氣運也會隨著節氣跟著轉變,對此,命理師柯柏成分享寒露開運法,一路旺到明年。
    2023/10/03 15:38
  • 侯友宜提4大農業政見 他看傻:一半是農業部既定政策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昨日提出調高老農津貼、擴大開放移工、水利會還給農民、銷售管道制度化等四大農業政見。對此,民進黨發言人卓冠廷今(27)日指出,侯友宜的農業政見已經不只草包了,根本是搞不清楚狀況,因為侯所提的其中一半都是農業部已經完成的既定政策,不用等總統選完,就會實現。
    2023/08/27 13:38
  • 董智森痛斥柯文哲「草包」 疾呼:柯侯配國民黨就垮了!

    國民黨全代會正式提名新北市長侯友宜出戰2024總統大選,雖然侯友宜近期民調仍敬陪末座,不過在國安會前秘書長金溥聰加入競選辦公室後,民調專家分析,侯的7月份支持度確實有回穩趨勢。然而,對於國民黨內「換侯」、「柯侯配」聲浪不斷,風格嗆辣的名嘴董智森在27日節目痛斥,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無能、草包」,並指「若侯友宜當柯文哲副手,(國民黨)政黨票就垮了」。
    2023/07/30 23:37
  • 柯諷賴應徵白宮外傭 綠轟失言!草包外交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大酸民進黨參選人賴清德的外交,是去應徵白宮的外傭,引來綠委反擊柯文哲失言、是草包外交,加上內政部次長花敬群又罵柯文哲的社宅是收割前三位市長政績,也讓民眾黨再罵中央一戶也沒完工,有什麼資格批評。
    2023/07/13 13:53
  • 觀點/侯友宜到底是「草包」?還是「真材實料」?

    侯友宜競選辦公室執行長金溥聰認為:「一個政治人物不可能十全十美,他(侯友宜)會有優點、他會有缺點。那有些優點是很難取代的,因為他如果本質沒有他就沒有。那有些缺點是很容易可以經過時間的磨練,就修正的。
    2023/07/13 11:59
  • 男星倒戈!首度表態挺賴清德 怒轟「選侯友宜,怎麼死的都不知道」

    資深音樂人劉家昌是眾所周知的「超級韓粉」,先前他曾表示絕不會「含淚投票」給國民黨2024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14)日他再發文痛批侯友宜根本是草包,指近來言論讓他傻眼,「選了侯友宜,最後連怎麼死的都不知道!」甚至倒戈表態若只能選一個,自己會毫不猶豫選民進黨2024總統參選人賴清德。
    2023/06/14 13:27
  • 批侯友宜說不清能源政見 民進黨:國政草包打臉馬英九

    針對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受訪再次攻擊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的能源主張,民進黨發言人林楚茵今(30)日上午痛批,賴清德是在替極端外部風險下的緊急狀態,作各種風險管理的討論,但民進黨非核立場堅守未變;遺憾侯友宜持續刻意扭曲談話意旨,進行廉價的政治操作,卻對自己的能源配比主張毫無想法,連核廢料如何妥善處置都廢話一堆,顯然是國政草包。
    2023/05/30 11:46
  • 郭台銘拋「一縣市一小型核電廠」 綠委:有錢的草包更可怕

    郭台銘昨天再拋「一縣市一小型核電廠」核能主張,引發熱議。對此,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今(3日)痛批,民進黨的黨公職,尤其各縣市民代對於郭台銘的荒謬言論都感到非常憂心且憤怒,因為再怎麼拚國民黨總統初選,公眾人物要有更大的社會責任,參選人的言論主張不能失序且毫無理智,請國民黨出面約束,也請侯友宜市長對核電立場清楚表態,尤其對核四的立場,更不能退縮。
    2023/05/03 14:30
  • 台灣燈會參訪人次造假?  徐巧芯笑:草包又打到自己人

    2023台灣燈會在台北於2月19日落幕,北市府觀傳局統計參觀人次高達1256萬,不過民進黨北市議員何孟樺發現,燈會參觀人數僅858萬人。對此,北市府表示,根據2月19日閉幕當天的會議紀錄,當日會議為晚間10時25分召開,最終紀錄本次燈會總參觀人數為「1,235萬7,162人」,北市府絕無造假、浮報。國民黨北市議員徐巧芯則表示,觀傳局統計的數字是1235萬,也不是王國材說的1256萬,事實上那個數字根本是為了王國材要致詞,交通部就先「預估」,「結果被何孟樺拿來打自己人,笑死」。
    2023/03/20 17:29
  • 嗆高嘉瑜「民進黨敗類」 金主力挺吳欣岱:我資源絕對比黨多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近來砲口頻頻對內,不僅批評側翼害慘大選、聲援王世堅「林智堅是草包」說,又稱稅收超徵是行政失靈,引來綠營支持者和自家立委不滿,要求黨中央開除其黨籍。牙醫師史書華昨(11)日也在臉書有感而發,痛批高嘉瑜是「民進黨的敗類」,立委少一席剛剛好。他並點名心目中的最強人選,強調若台灣基進黨吳欣岱願意出來選,「我就是最強金主!」
    2023/01/12 16:36
  • 向林智堅道歉? 王世堅怒吼:Over my dead body!

    民進黨九合一、嘉義市長選舉、立委補選三連敗,黨內出現檢討聲浪,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日前表示,前新竹市長林智堅是「什麼都不懂的草包」,引發綠營喊出要求開除王世堅黨籍。對於是否向林智堅道歉?王世堅今(11)日受訪時怒吼,「 never(絕不)! over my dead body!(除非我死了)有這麼扯的事情 講的人你自己好好檢討吧!」。
    2023/01/11 16:11
  • 聲援王世堅!綠營喊開除黨籍 高嘉瑜痛批:沒人有資格要求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近日炮火對準新竹棒球場,痛批前新竹市長林智堅是「草包」,並指林已經明顯違法,應該被檢調調查、收押,卻遭到新竹市黨部要求開除黨籍。對此,同黨立委高嘉瑜就聲援表示,「任何人說要開除王世堅,我覺得都沒資格」。
    2023/01/11 09:09
  • 綠轟該退黨 王世堅酸效率高、開除就開除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引用新竹市長高虹安的數據罵林智堅是草包,被自家議員要求退黨、媒體人周玉蔻更要他道歉,還強調自己比王世堅年輕30歲,腰圍26吋,王世堅說十幾年前還看周玉蔻在地上爬,被開除黨籍就開除,他不會抗辯。
    2023/01/10 20:29
  • 轟林智堅草包!綠營喊開除黨籍 王世堅:沒資格要求我道歉

    民進黨九合一、嘉義市長選舉、立委補選三連敗,黨內出現檢討聲浪,有民進黨員希望開除立委高嘉瑜、台北市議員王世堅黨籍。王世堅昨(9)日表示,呼籲部分支持者不要「愚忠」,並怒批,前新竹市長林智堅是「什麼都不懂的草包」,新竹棒球場相關工程款明顯違法,應該被檢調調查、收押。不過,王事後遭質疑引用新竹市長高虹安的錯誤資料。對此,王世堅今(10)日表示,自己是媒體報導新竹市府提供的資料,對於引用數字錯誤向大眾道歉,但道歉對象是非1450、網軍、名嘴及側翼,「他們沒有資格要求我道歉」。
    2023/01/10 15:43
  • 坦言「炎上」感到被冒犯 堅:被剝了一層皮

    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坦言新竹球場事件,對黨內傷害非常大,更直接開罵林智堅就是個草包,另外吳怡農補選立委失利,王世堅說如果,蘇貞昌早點下台吳怡農就會贏了。
    2023/01/09 20:23
  • 轟林智堅球場監工照「噁爛」 王世堅:草包應被檢調收押

    台北市第三選區立委補選昨(8)日落幕,王鴻薇以6萬519票勝選,較民進黨對手吳怡農勝出5,780票。民進黨三連敗,黨內出現檢討聲浪,有民進黨員希望開除立委高嘉瑜、台北市議員王世堅黨籍,王世堅今(9)日表示,呼籲部分支持者不要「愚忠」,並怒批,前新竹市長林智堅是「什麼都不懂的草包」,新竹棒球場相關工程款明顯違法,應該被檢調調查、收押,憑什麼講新竹市長高虹安的60萬助理費案?
    2023/01/09 16: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