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國瑜爆600萬資助「新莊王小姐」購屋 韓辦怒回應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18 11:51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18 11:51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圖/TVBS資料照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圖/TVBS資料照

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5月爆料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與「新莊王小姐」有婚外情及1名私生女,遭韓提告,北檢認為吳未經合理查證起訴。事隔多月,今(18日)鏡週刊又爆「王小姐」購買新莊房產簽約前,韓國瑜曾輾轉匯款600萬資金給對方。對此,韓國瑜競選辦公室發言人王淺秋和高雄輪船公司董事長黃文財回應了。

對於週刊指控,王淺秋表示,韓國瑜曾和親信黃文財、王小姐共同投資LED,這筆錢屬於朋友之間正常財務的借貸關係,並無不法。600萬是和朋友本來要投資,賠錢後要把錢還給借貸關係當事人,沒有不可告人之處。

 

黃文財今出面回應週刊爆料。圖/TVBS

王淺秋痛批,「抹黑抹紅抹黃,到底夠了沒!」當時吳子嘉的烏龍爆料,已被法院認定,如今週刊又爆料。韓國瑜自參選以來,不管是遠親或是多年前的朋友都被抹黃,韓對此感到非常遺憾及抱歉。

對此爆料,黃文財發聲明澄清,當時和韓國瑜要投資大陸的LED公司,但韓長期處於失業狀態,就邀王小姐共同投資,事先講好,錢由王出,賺錢3人分,但若賠錢,由韓和自己負責。但後來,LED公司倒閉,剛好王要再購屋要求還款,韓只好賣掉股票還借款。

 
黃文財最後向韓國瑜及王小姐道歉,「因為我的緣故帶給韓市長以及王小姐這麼大的困擾,在此我要公開的表達最大的歉意。」


黃文財聲明全文:

以往我就說過,新莊王小姐是我認識十幾年的好朋友,以往我在新新聞擔任總編輯的時候,我便請她幫忙處理廣告業務的相關事宜,並幫她印製新新聞「特約撰述」的名片。

由於我跟韓市長認識的時間超過30年,透過我的介紹,韓市長很自然跟著認識王小姐,又由於韓市長、王小姐都是從眷村長大的小孩子,剛好會打所謂的「外省麻將」,十幾年來,若有閒暇,我們便會邀集幾個好友一起打打衛生麻將。

對於韓市長、王小姐遭到有心人士的抹黑,我一直心存愧疚。原本認為在王小姐向檢察官提出兩個小孩子的DNA檢驗,證明跟韓市長毫無血緣關係以後,有心人士便會停止抹黑。萬萬沒有想到,現在竟然還有人丟出韓市長的金流紀錄,而且還挑在距離總統大選投票日不到1個月的敏感時機點,是不是有國家機器的介入,實在令人相當懷疑。

大家可以想像一下,幾個好朋友在牌桌上一定會天南地北的聊天,聊到投資、工作等等,可以說是很正常的事情。因此,王小姐講到她侄兒剛從研究所畢業,我便幫她侄兒介紹到中華日報上班,擔任記者的職務,等到我赴高雄擔任民眾日報的總編輯,我便把她侄兒拉到民眾日報擔任編輯。後來,韓市長任職台北農產公司,透過我的推薦,她侄兒又北上進入北農工作。

在投資方面,透過友人的介紹,我跟韓市長要共同投資大陸的LED公司,由於韓市長長期處於失業狀態,在我們兩人資金不足的情況下,我們便邀請王小姐共同投資,並且事先說好,投資的錢由王小姐來出,賺錢三個人一起分,賠錢就由韓市長跟我負責。
 

後來,這家LED公司倒閉了,韓市長跟我就共同欠王小姐600萬元左右。等到韓市長出任北農的總經理以後,王小姐為了投資房地產,準備購買新莊一棟房子,她跟我們提出還款的要求,韓市長只好賣掉以往投資的股票,以償還王小姐的借款。

最後,因為我的緣故帶給韓市長以及王小姐這麼大的困擾,在此我要公開的表達最大的歉意。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韓國瑜#王小姐#新莊王小姐#600萬#黃文財#王淺秋#買房#LED#韓辦#總統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3

0.0577

0.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