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圍剿時間序曝光 他:楊蕙如網軍是民進黨辱蘇啟誠集團

編輯 隋昊志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11 12:10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11 12:26
圖/TVBS資料畫面
圖/TVBS資料畫面

「卡神」楊蕙如網軍案不但讓前駐大阪辦事處長蘇啟誠輕生案再度引起關注,也讓藍營質疑與民進黨關係匪淺。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羅智強今(11日)在臉書整理出時間序,直指「楊蕙如網軍就是民進黨辱蘇啟誠集團一員」。
 

圖/翻攝自羅智強臉書

 
羅智強在臉書PO出時間序,指出民進黨高雄市議員康裕成去年9月1日支付楊蕙如20萬元,關西機場事件爆發後楊蕙如網軍在9月6日開始用「垃圾的老油條」、「小夫管不到大阪處」等言論攻擊大阪辦事處,謝長廷9月8日受訪時切割「大阪不屬於我管」,同日外交部長吳釗燮要求大阪辦事處寫檢討報告。
 
圖/翻攝自羅智強臉書

時間序也載明,9月9日有民進黨不具名人士表示「大家都在罵謝長廷,但此次問題最大的還是在大阪辦事處長身上」,立委蔡適應也直指「大阪辦事處末梢神經慢半拍,讓民眾詬病」;9月13日台日協副秘書長傳送「外交部獎懲作業要點」予蘇;在接連的圍剿之下,蘇啟誠9月13日晚間19時59分傳訊息給秘書「辦公桌不用處理了」,隔日上午就發現蘇的遺體以死明志。
 
羅智強表示,從時序來看,楊蕙如網軍對蘇啟誠的詆毀與後來謝長廷等人的圍剿,完全一致,可見楊蕙如就是從謝系得到相關資訊,就是民進黨「辱蘇啟誠集團」的一員。
 
 
羅智強認為,就是因為謝系的影響力,才能動用網軍去污衊外交官「黨國餘孽」、「垃圾老油條」,之後才會有民進黨的「不具名人士」說「謝長廷背黑鍋,問題在大阪處長身上」,蔡適應才會跳出來批評「大阪辦事處末梢神經慢半拍」,也才有外交部要蘇處長調職,逼迫他選擇「以死明志」。
 
羅智強直言,自己為蘇處長喊冤一年多,所在乎的公道很簡單,逼死一位外交官總該有人道歉,負責吧?怎麼蘇處長離去到現在,謝長廷、吳釗燮、蔡適應都像個沒事人一樣,謝長廷只覺得「本來無一事,何處惹塵埃」?
 
羅智強更批評,現在民進黨躲在警方的後面轉移焦點,國民黨是中計了,但如果連這樣罪證確鑿、逼死一位外交官的事件,民進黨都可以雲淡風清,未來還有什麼力量,能夠制衡民進黨呢?

《TVBS》提醒您:
自殺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
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 請撥1995

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1925(24小時) 
張老師專線:198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楊蕙如#卡神#網軍#民進黨#蘇啟誠#外交部#吳釗燮#謝長廷#蔡適應#羅智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8

0.0610

0.1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