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抹黑影響募款」消息傳出 韓辦湧小額捐款

記者 柳采葳 洪彩綸 / 攝影 鍾佳男 陳弘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03 19:44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04 08:34

高雄市新聞局長王淺秋上網路節目時,提到韓國瑜競選辦公室在募款上,碰到困難,主要是因為泛綠最近幾個議題不斷抹黑韓國瑜,害募款連帶受影響,競選經費拮据!不過就在消息傳出後,馬上就有韓粉湧入競選辦公室,帶著一千、五千元的現金,登門小額捐款!

圖/TVBS

 
韓國瑜選總統,競選經費在募款上似乎遇到難題,

高雄市新聞局長王淺秋:「在競辦部分我所知道,他們就連募款都很辛苦。」

高雄市新聞局長王淺秋上網路政論節目,挑明這樣說。

 
圖/TVBS

高雄市新聞局長王淺秋:「因為一直就被這樣打一些『你不是庶民你很有錢』可是明明就不是,他先前在前一個階段選舉的剩餘款,也通通捐得差不多了,他現在能夠拿到募款的錢真的很少。」

從監察院公開高雄市長選舉的政治獻金收支細節來看,韓國瑜在選市長時,募得的個人捐款,有1.08億元,占大宗,企業捐款1315萬元,總收入1.29億,比當時對手陳其邁多出快一倍!後來總結支出1.14億,結餘1519萬,但剩餘款,韓陣營說,市長選舉後,幾乎全捐了!

韓國瑜競總辦公室發言人何庭歡:「短缺多少?短缺多少就是目前我們只能講,因為受到抹黑的狀況影響,導致我們確實在募款上面,是有一點點造成我們競選經費,有點拮据的情況。」

圖/TVBS

不說缺口多少,只強調募款,的確遇到困難,尤其11月初,韓陣營還碰到募款帳號被竄改,部分韓粉的個人捐款竟然進了假帳號,幸好及時發現,報警凍結帳戶!

韓粉:「我們很聰明我們有韓市長的(官方)LINE所以我們會問他。」

不過消息一出,一千五千,韓粉小額捐款湧入競選辦公室!但韓陣營說,任何選舉,一開門,從行銷.宣傳.操作通通要用到錢,但最近幾個議題,似乎連帶影響,韓國瑜選總統,募款情況欠佳。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2020總統爭霸

#競選經費#捐款#韓國瑜#韓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8

0.0716

0.2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