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黃國昌秀砂石案新證據 嗆韓國瑜:請不要再硬拗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03 17:56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03 17:56
圖/TVBS資料畫面
圖/TVBS資料畫面

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質疑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任職立委期間,為了夫人李佳芬家族濫權盜採砂石一事關說。對此,韓競辦發言人葉元之、法律顧問葉慶元2日上午前往台北地檢署按鈴提告,指黃國昌散播謠言,意圖使人不當選。黃國昌今(3日)天又在Facebook拿出新證據,同時也向韓國瑜喊話,「這麼離譜的事,錯了就是錯了,請不要再硬拗!」

圖/翻攝自立法委員 黃國昌Facebook

 
黃國昌強調,儘管韓國瑜試圖遮掩任職立委期間,曾濫用國家資源牟取私利的焦點,不過韓國瑜從來不敢否認,「由新堤圈出來的國有地,就是由李家長期非法占用搞砂石場牟利!」黃國昌提到,根據昨天下午取得的資料,1999年5月,韓國瑜「協調」水資源局徐享崑全額中央補助的新堤防完工後,大通砂石隨即在2000年9月向雲林縣政府申請,雲林縣政府也火速配合,而且這份審查表清楚揭露「案內土地已違規使用,破壞原農用性質情事…」、「本案已先行違規使用」,違法事實明確。

圖/翻攝自立法委員 黃國昌Facebook

黃國昌指出,重點在於後來雲林縣政府卻只罰6萬元,而且還是核准了地目變更申請,「當時主政的縣長,正是與韓國瑜、李佳芬家族有深厚交情的張榮味。」黃國昌強調,整個事件清楚呈現了地方派系如何濫用政治權力、掠奪國家資源,「這絕對不是庶民,這是徹徹底底的權貴!」黃國昌勸韓國瑜,這麼離譜的事,錯了就是錯了,請不要再硬拗。

圖/翻攝自立法委員 黃國昌Facebook

 
黃國昌也向國民黨的政治人物喊話,希望不要為了糢糊問題焦點,就把他抹成民進黨側翼,「過去幾年在立法院打擊弊案、監督執政黨,國民黨立委的表現及格嗎?連追究慶富獵雷艦弊案的責任,國民黨都虛晃一招打假球,還有臉說嘴嗎?」最後,黃國昌提到,現在有很多證據掌握在雲林縣府,目前雖然還沒拿到,但他會繼續努力,「請容我再說一次:打擊貪腐濫權、必須超越藍綠!」

圖/翻攝自立法委員 黃國昌Facebook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黃國昌#國民黨#韓國瑜#立委#關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8

0.1053

0.2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