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創「痔瘡」等金句真正原因曝光 韓國瑜笑:比費玉清好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28 21:48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28 21:48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左)、資深藝人費玉清(右)。圖/TVBS資料照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左)、資深藝人費玉清(右)。圖/TVBS資料照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近日稱「得民調者得痔瘡」、「用西瓜皮擦屁股」,創造不少金句,但也引發外界批評。對此,韓國瑜今(28日)上節目專訪時,稱自己比資深藝人費玉清好多了。

韓國瑜曾嗆房產爭議「西瓜皮擦屁股」,指越擦越濕,比喻抹黑沒完沒了。之後又稱「得民調,得痔瘡!得民心,才會得天下」,指自認為民調高,以為多長一塊肉,結果一摸,痛得要命,批蔡政府自我感覺良好,但早失民心。

 

圖/TVBS資料照

韓國瑜屢創金句,但也遭外界批評不雅,認為他對於器官及女性過多影射。對此,他上東森新聞《平論無雙》專訪時表示,「其實我比費玉清好多了耶,費玉清的笑話多厲害。」

對此,資深媒體人邱明玉直言,「可是他沒有要選總統啊!」韓國瑜笑回,「我知道,你下面一定這樣講。」而民進黨立委不分區提名人、社民黨前召集人范雲認為,韓國瑜的部分金句,「都已經違反性別平等精神,甚至有性騷擾的嫌疑。」對此,韓回應,「這些講話哪個有性騷擾,我的舉例上文下文都沒有,你先剪接這段話,你完全犯了黑韓產業鏈的毛病。」

 
韓國瑜強調,會講這些話的人不是冷冰冰的人,這是他的風格和個性,「我想我不會改,我就是這樣的一個人,見仁見智喜歡不喜歡。」主持人平秀琳追問,「即便這樣會讓你的票變少?」韓則回應,「修辭會注意一下。」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韓國瑜#金句#費玉清#痔瘡#屁股#總統#2020#總統大選#得民調得痔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9

0.1434

0.2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