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驚爆「大弊案」將摧毀蔡英文!邱毅秘訪英調查:好戲上演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21 10:23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21 15:45
圖/TVBS資料照、翻攝自蔡英文臉書
圖/TVBS資料照、翻攝自蔡英文臉書

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名單連日來引發爭議,前立委邱毅因親中立場引發質疑,日前主動宣布退出名單,不過新黨今(21日)公布的不分區名單中,邱毅確定排名第一。邱毅昨(20日)在臉書上驚爆他秘密到英國調查總統蔡英文的「大弊案」,指此案將摧毀蔡英文形塑的人設,預告「精彩好戲準備上演」!
 
邱毅昨天在臉書上發文表示,台獨與獨台力量排山倒海攻擊他的真正原因,就是畏懼他講真話,「尤其怕我揭了蔡英文的老底,使蔡英文的連任選情生變!」接著他提到蔡英文的博士學位和論文漏洞百出,「處處貓膩,根本禁不起考驗」,更驚爆自己上月秘密去了英國一趟,檢視了一些資料,也詢問了幾位知情人士,「這個大弊案將摧毀蔡英文所形塑的人設,精彩好戲正準備上演!」

 
 
 圖/翻攝自邱毅臉書

邱毅表示,蔡英文及其家屬成員曾組成「華麗炒地團」,專門炒作精華地段的重劃區土地,單單台北市就有內湖、南港、松山等地,「蔡英文從那個官商勾結管道得到土地重劃的內線消息?這才是蔡英文真正的要害,只是4年前正毅兄弟打了一半就被迫停火,以致『為山九仞,功虧一簣』。」
 
邱毅最後直指蔡英文在「宇昌案」扮演的角色,絕對是貨真價實的弊案,只是當初他高雄選情告急,又認為該弊案的基盤已打實,「於是在馬吳主導下移交給劉憶如,不料劉憶如一個數字誤植就讓民進黨絕地大反攻,以致宇昌案功敗垂成,才又衍生了後來的浩鼎案。」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2020總統爭霸

#邱毅#蔡英文#弊案#炒地#不分區#新黨#2020#總統#大選#宇昌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0

0.1706

0.3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