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破除民眾黨不滿! 郭台銘偕柯家軍喊加油

記者 李品誼 莊沛文 / 攝影 簡大程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16 21:11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16 21:11

民眾黨內傳出不滿郭台銘,不分區押寶白橘兩邊,郭台銘下午(11/16)進棚再跟民眾黨立委參選人拍宣傳照,用行動破除謠言,他也強調希望能幫助小黨衝破門檻,只要是理念相同,也能幫親民黨合作,而柯文哲則是把砲口再度對準藍綠。

圖/TVBS

 
郭台銘vs.立委參選人(眾) 敖博勝、李佳玲:「李佳玲跟敖博勝加油,加油加油!」

高舉雙手,大聲打氣,特地陪柯家軍露面,郭台銘用行動證明,跟民眾黨好得很。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 (郭董會跟民眾黨合作愉快嗎)當然,在不分區女孩子比較吃香,那我沒有那麼多女孩子,所以說我們都是希望能夠,可以讓小黨都能夠有機會過一個門檻。」

 
郭台銘vs.立委參選人(無)黃定和:「(肚子吸氣)。」

圖/TVBS

跟民眾黨區域立委參選人,拍攝第二波宣傳照,儘管日前民眾黨內,傳出不滿郭台銘,在白橘不分區都安插郭家軍,但要選的,不但不想錯過郭台銘這位母雞,也想宋楚瑜來拉台。

立委參選人(眾) 敖博勝:「郭董當然是裡面力量比較大的,由他來出面來團結大家,這是我非常樂見的,李鴻鈞李委員也有跟我承諾,就是宋楚瑜宋主席,也會來幫我站台。」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 好的年輕人認同我的理念的,認同中華民國將來能夠前途美好的,我想我都會盡我的力量去做。」

不排除未來也幫親民黨站台,郭台銘希望第三勢力,以合作取代競爭,破除民眾黨對他有怨的說法,柯文哲,也很有默契,捧宋。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他還算是一個高級的政治人物。」

圖/TVBS

 
酸韓。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我倒覺得我們這個社會,不用故意裝什麼叫庶民,像蔡英文她本來就是有錢人家的小孩,那韓國瑜就是老實講,我覺得他也是娶到好太太。」

再批綠。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我覺得這種綠色恐怖,我是不太喜歡。」

把砲口對準藍綠,但白橘跟郭家軍喊團結,又要各自謀求2020生存空間,競爭在所難免。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立委選舉

#郭台銘#民眾黨#柯文哲#謠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7

0.0790

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