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宋楚瑜參選總統 高嘉瑜:可能把韓國瑜比下去


發佈時間:2019/11/13 14:42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13 14:42
圖/TVBS
圖/TVBS

親民黨主席宋楚瑜今天宣布投入2020總統大選。民進黨台北市議員高嘉瑜接受廣播專訪時說,泛藍得知宋楚瑜參選很支持,且宋可能會把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比下去或並駕齊驅。

高嘉瑜今天中午赴「POP搶先爆」廣播節目,接受主持人朱學恒專訪。主持人問到宋楚瑜宣布投入明年總統大選看法。

 

高嘉瑜說,宋楚瑜這次宣布投入總統參選跟過去不一樣,她知道有泛藍支持者都期待宋參選,因部分藍營支持者認為宋跟韓國瑜形象有落差,宋的執行能力、政策論述比較像總統參選人,且又可能會跟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合作,可能漸漸會把韓國瑜比下去或並駕齊驅,不能小看宋楚瑜參選。

主持人詢問宋楚瑜參選的原因。高嘉瑜表示,宋楚瑜應該是期盼讓親民黨可永續發展,且外傳宋原本要讓台北市長柯文哲接手,但柯卻希望自立門派。

主持人追問柯文哲和宋楚瑜關係為何裂解。高嘉瑜說,柯文哲近期吸收親民黨勇將,像副市長黃珊珊等,是很多事情的累積,讓宋覺得沒被尊重,黃珊珊接副市長是最後原因,但宋也轉赴跟郭台銘合作,並納入郭家軍擔任立委人選,雙方可相互拉抬。
 

高嘉瑜提到關於她參選立委時政策,像改善內湖交通、停車空間與人行道標線、興建民生汐止線、協助民眾都更等議題。(中央社)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高嘉瑜#宋楚瑜#韓國瑜#大選#親民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3

0.1042

0.2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