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曝韓國瑜邀約合作 蔡阿嘎拍片前先民調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張旻儒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02 13:52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02 16:50

網路紅人蔡阿嘎1日在臉書PO影片,說收到韓國瑜陣營邀約拍片,想詢問網友們的意見,不過網友們一面倒,揚言合作就退訂閱,其實過去蔡阿嘎也曾跟蔡英文、謝龍介等人合作,刻意徵詢粉絲意見,似乎想藉民意婉拒。

圖/TVBS

 
網路紅人蔡阿嘎:「我其實每個顏色都拍過,所以也是沒什麼立場啊。」

蔡阿嘎出席活動,被媒體大陣仗包圍,就是因為前一天,他拍影片說收到韓陣營2封邀約信。

網路紅人蔡阿嘎:「我們就收到我們這個韓市長的邀約信,沒有唬爛,我們就來大家看,我們就真的收到有兩封的邀約mail。」

 
內容說想合作拍影片,像是嘎名人尬台語之類的單元,因為過去很多政治人物都走這個路線。

網路紅人蔡阿嘎:「我們其實跟很多顏色的政治人物合作過,國民黨有嘛,謝龍介,一起教過台語,蔡英文,民進黨不用講,再來這個民眾黨,白色力量柯P。」

儘管說跟很多不同政黨合作過,但這次蔡阿嘎卻是罕見的,徵詢粉絲們的意見。

網路紅人蔡阿嘎:「我覺得讓網友去決定啦,因為我是拋去這個議題,大家如果想看的話,我就接受邀約,如果不想看我們就再想想看。」

影片一出留言區被灌爆,不少粉絲都說合作就退訂,希望別與韓國瑜合作,蔡阿嘎罕見徵詢,似乎是想藉民意婉拒邀約。

網路紅人蔡阿嘎:「其實我們真的是沒有政黨立場,我覺得一方面我們衣食父母,就是觀眾朋友,我覺得讓觀眾朋友去決定。」

蔡阿嘎沒把話說死,一切以粉絲想不想看為主,而韓國瑜其實從打陸戰轉攻空戰搶年輕選票,還有十大素人直播主護航。

 
直播主高鈞鈞:「我們接下來的造勢活動,都一定要參加,原因是因為要給韓市長最大的信心。」

包括直播主高鈞鈞陪韓國瑜跑場,還有「寒國人」常幫韓國瑜的傳言在網路上澄清,這回找上蔡阿嘎合作,成不成不知道,但已先提前公開被網友檢視。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2020總統爭霸

#蔡阿嘎#韓國瑜#高鈞鈞#合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3

0.0811

0.20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