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名牌蟑螂台電總經理王耀庭張小燕淡水火警摩羯座統一台灣虐嬰新聞Office 2016公園概念股
  • 搜尋:

    高鈞鈞 結果共6筆

  • 揪女網紅直播多人吃飯恐挨罰 杏仁哥深夜發文道歉

    國內新冠疫情炸鍋,連續5天本土個案破千例,指揮中心昨(19)日緊急宣布全台升級為第三級警戒,室內禁止5人以上聚會。不過挺韓直播主杏仁哥昨晚揪直播主高鈞鈞開直播,與至少7人同桌吃飯恐違傳染病防治法。對此,杏仁哥深夜道歉。
    2021/05/20 09:24
  • 復出近了?韓國瑜春節3天洩心聲 「2女神」主持人力挺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去(2020)年6月遭罷免後鮮少露面,臉書成了向外界發聲的管道,極少更新狀態的他在除夕至初二連3天發文,罕見舉動引來9萬名粉絲賀年,連2大女神何庭歡和高鈞鈞都來熱情留言。
    2021/02/13 15:52
  • 喊記者疑1450引怒! 韓粉網紅道歉認「丟臉」

    前天韓粉網紅高鈞鈞在總統造勢場直播,直擊媒體發稿區,不只直接拍記者電腦螢幕,還說「可能」是1450網軍,引發眾怒,事隔一天高鈞鈞再開直播,態度放軟道歉外,也幫韓粉撇清不關他們的事,但民進黨立委還是酸,這樣只會幫韓國瑜扣分!
    2019/11/04 18:10
  • 直播主亂入小英造勢 喊「抓到1450」真相卻讓她糗了

    被韓粉譽為「小謝金燕」的人氣直播主高鈞鈞,每場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造勢活動,她都會親自到場直播。只不過昨(2日)晚間,鈞鈞竟然也出現在總統蔡英文的「新北群英會」音樂會活動,並稱抓到「1450」(網軍),但真相其實只是一群正在發稿的記者,且旺中集團當天也有報導露出。
    2019/11/03 15:29
  • 曝韓國瑜邀約合作 蔡阿嘎拍片前先民調

    網路紅人蔡阿嘎,1日在臉書PO影片,說收到韓國瑜陣營邀約拍片,想詢問網友們的意見,不過網友們一面倒,揚言合作就退訂閱,其實過去蔡阿嘎,也曾跟蔡英文、謝龍介等人合作,刻意徵詢粉絲意見,似乎想藉民意婉拒。
    2019/11/02 13:52
  • 網路交鋒 學者:韓國瑜應從空戰轉為「這個」甩開對手

    選戰倒數,攻防也越來越緊張,之前有韓粉社團,突然轉向挺蔡英文,被韓陣營懷疑可能是假韓粉在帶風向,而韓國瑜有時會開直播,反駁對手的攻擊,為自己澄清,傳播學者就認為,韓國瑜應該要從空戰思維轉為「空優」,開闢屬於自己能掌握的戰場,議題自己設定。
    2019/10/04 23: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