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解讀蘇貞昌「魔鬼說」 藍委批失言綠委指對事不對人


發佈時間:2019/10/28 16:15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28 16:15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行政院長蘇貞昌日前評論陳同佳案曾說「魔鬼一一現形」,引發論戰。國民黨立委曾銘宗等人今天批評蘇貞昌失言;民進黨立委許智傑則說,蘇貞昌說的魔鬼,對事不對人,指的是民主制度的魔鬼。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曾銘宗、首席副書記長陳宜民以及立委費鴻泰、賴士葆、許毓仁共同召開記者會評論陳同佳案,並質疑蘇貞昌與相關部會首長的言論。

 

曾銘宗表示,要不要接受嫌犯來台受審,是司法管轄權的行使,也是公權力的行使,是法務部、內政部及陸委會的權責,在野黨哪有能力操作,政治歸政治、司法歸司法,呼籲政府儘速安排陳同佳來台受審,彰顯司法管轄權,實現公平正義。

另外,曾銘宗回應媒體聯訪時也提及,藍營有立委提出個人意見建議發動倒閣。至於要不要發動倒閣,國民黨團目前一方面聽取各界意見,一方面也蒐集「十大罪狀」,假設時機成熟,會先召開黨團大會討論之後,再洽商親民黨一起合作。

對於蘇貞昌的「魔鬼說」惹議,許智傑接受媒體聯訪時認為,蘇貞昌說的魔鬼,對事不對人,指的是民主制度的魔鬼;侵害人權,就是民主制度的魔鬼。(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蘇貞昌#陳同佳#魔鬼#失言#管轄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7

0.0565

0.1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