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師鏈傳媒布局全球 前國安高層離開經營團隊


發佈時間:2019/10/18 23:51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18 23:51
圖/翻攝自大師鏈傳媒網頁
圖/翻攝自大師鏈傳媒網頁

大師鏈》傳媒今(18日)發布新聞稿指出,自今年4月上線以來,獲得全球華人高度肯定,更積極布局廣大華人市場,未來將成立新加坡全球運營總部,循著近1年來在台灣的經營成果與經驗,也將在北京設立運營團隊,服務包括大陸在內的全球華人,扮演兩岸和平與全球華人橋梁,進而在短程的未來,完成上海、東南亞等全球布局。
 
新聞稿指出,《大師鏈》籌辦期間到上線後經營,總顧問前國安局長楊國強,副董事長前軍情局長張戡平,除了貢獻對兩岸和平與華人融合的智慧,更分享許多轉任民營企業的寶貴運營經驗,但因為2人的軍事背景,也曾引起莫名的誤解,更有部分媒體偏頗報導誤導受眾,仍無損《大師鏈》站在全球華人福祉的初衷與經營方向。

 
 
《大師鏈》傳媒強調,楊國強和張戡平2位退役將領雖將回歸平淡退休生涯,但為確立《大師鏈》的大方向與服務廣大華人市場的趨勢規劃,避免布局全球進程受到無謂的扭曲,2人將卸下總顧問與副董事長職務,讓《大師鏈》專業經營團隊,更順利加速布局大陸市場,早日實現全球運營藍圖,體現扮演兩岸和平與全球華人橋梁的角色與宏願。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大師鏈#國安高層#軍系背景#經營團隊#退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4

0.0639

0.18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