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性醜聞強降雨醫療疏失大S氣象李智凱韓綜PRADA出血尿褲子
  • 搜尋:

    大師鏈 結果共7筆

  • 大師鏈進軍中國 陳明通:若涉政治宣傳就違法

    網路平台「大師鏈」進軍中國,且因延攬前國安局長楊國強等國安高層加入,引發關注。陸委會主委陳明通今天說,若要到大陸投資需經審查,若涉替中共政治宣傳,依法有相關處罰條款。
    2019/12/05 14:47
  • 「大師鏈」是紅媒? 陸委會:顧及社會觀感要查

    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昨(4日)出席新媒體「大師鏈」的活動,這一個新媒體是台灣第一個能在北京落地的媒體,遭質疑有統戰疑慮,陸委會主委今(5日)表示,一定要查,法律是最低底線,還要顧及大眾觀感。
    2019/12/05 13:28
  • 遭疑「紅媒」!台媒落地北京 記者會邀連戰

    有一個稱為「大師鏈」的網路媒體平台,因為落地北京,被陸委會主委質疑是紅色媒體,他們舉辦國際記者會,邀請到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參加,原本吳斯懷也是嘉賓之一,但疑似不想再被貼上紅標籤,沒有出席。
    2019/12/04 20:10
  • 大師鏈傳媒布局全球 前國安高層離開經營團隊

    《大師鏈》傳媒今(18日)發布新聞稿指出,自今年4月上線以來,獲得全球華人高度肯定,更積極布局廣大華人市場,未來將成立新加坡全球運營總部,循著近1年來在台灣的經營成果與經驗,也將在北京設立運營團隊,服務包括大陸在內的全球華人,扮演兩岸和平與全球華人橋梁,進而在短程的未來,完成上海、東南亞等全球布局。
    2019/10/18 23:51
  • 郭台銘宣布不選 連戰心情大好

    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日前號召藍營大老連署呼籲團結,不料當天郭台銘隨即發表聲明退黨,根據「大師鏈」報導,核心人士表示,連戰因而心情沉重,直到郭台銘昨深夜表態不參與總統選舉,讓連戰十分寬慰,心情大好,對郭台銘關鍵時刻展現大智慧,頗為讚賞,也期望藍營從此大團結,務必贏得2020大選,下架民進黨政府。
    2019/09/17 21:41
  • 揮刀說再見!連戰心情沉重 仍盼郭董回頭

    國民黨前主席連戰發起黨內大老簽名連署的「團結、奮鬥、救中華民國」登報廣告,盼促成總統提名人韓國瑜與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整合,殊不知,郭第一時間以退黨回應連戰號召大老苦心。「大師鏈」今(13日)報導指出,據了解,連戰心情十分沉重,但仍不放棄最後努力,希望郭台銘有大智慧,不要造成藍營分裂。
    2019/09/13 11:27
  • 調和藍軍定千秋 他:盼連戰老驥伏櫪

    國民黨全代會已確定推出韓國瑜角逐2020總統,但藍營分裂危機迫在眉睫。《大師鏈》傳媒總裁莊立平呼籲,藍營再不團結整合,只怕選民失去耐性,既然黨內都勸解無效,只能敦請全球華人都尊敬的連戰,老驥伏櫪登高一呼,促成藍營大團圓,讓支持選民安心。
    2019/08/13 18: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