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起眼卻薪水高?網揭「這3種」職業 賺到爽擁房子名車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18 22:23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18 22:23
絕大多數人都希望自己的職業是「錢多事少離家近」。(示意圖/TVBS)
絕大多數人都希望自己的職業是「錢多事少離家近」。(示意圖/TVBS)

每個人都希望自己的工作是「錢多事少離家近」,但其實每個行業都有它辛苦的一面。只是每個行業的薪資水平不一,有些看似不起眼的行業,但薪水卻是超乎大家想像。最近有網友好奇發文詢問,有那些職業看起來不起眼但薪水卻不錯的?結果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回應,最後歸納出這「3大職業!」

有網友好奇發文詢問,那些職業看似不起眼卻能賺超多錢。(圖/翻攝自PTT)

 
有網友在PTT的八卦版發文詢問,標題為「看似不起眼但薪水還不錯的職業?」內容提到「有什麼工作是一般覺得沒什麼,但是實際上薪水其實比想像中還要優沃的?有點人不可貌相的意思!」

發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和回應,紛紛發表自己的看法;不少人笑稱「里長」、「房東」、「小吃店老闆」、「宮廟主委」、「吊車駕駛」等,答案無花八門。

網友整理出3大職業,其中水電工就是其中1項。(示意圖/TVBS)

究竟是那些職業是符合「看似不起眼但薪水還不錯的職業?」最後有網友整理,分別是「冷氣技師」、「木工」和「水電工」這3種。就網友提到,「裝冷氣的滿賺的啊,資深一點的月薪隨便都 8、9 萬,但很累,而且安全沒保障」、「我朋友修冷氣的,已經買房買車(第二台車)」、「絕對是水電工」、「油漆工木工」、「重點是很多水電工、木工是沒在繳稅的」。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薪資#職業#薪水#里長#房東#小吃店老闆#宮廟主委#吊車駕駛#冷氣技師#木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8

0.0773

0.1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