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詭異「冥想修練院」命案!院長天天擦拭腐屍、餵黑糖水


發佈時間:2019/10/18 22:36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18 22:36
南韓傳出一起詭異命案。示意圖/TVBS
南韓傳出一起詭異命案。示意圖/TVBS

南韓濟州島發生一起詭異驚悚案件。南韓警方在老衡洞一家「冥想修練院」發現一具死亡超過40天的57歲男屍,院長不僅會天天擦拭死者,更會餵食黑糖水,行徑相當怪異。據悉,警方已開始向法院申請拘捕令狀,對相關人員也正立案調查。

綜合韓媒報導,韓國全羅南道有名57歲男子在今年8月30日向家人軒丞,要到濟洲某間冥想修練院修練,一共會有3人共同修練。但男子卻在9月2日起失聯,他的妻子察覺有異,便在本月15日時到警察局報案。

 

濟州西部警察署得知此事後便趕到修練院,卻驚見男子陳屍在院內地板上,且屍體腐爛嚴重,卻還是蓋著被子、以蚊帳罩住大體。據了解,在警方要進入院內前,修練院的院長還警告他們,「他(死者)正在冥想,你們進去會受傷喔」,也有其他人員透露,院長每天都會擦拭死者屍體,還會餵食黑糖水。

根據濟州大學醫院驗屍報告,男子身上並無任何外力攻擊的傷痕,因此警方目前正調查院長等人藏匿屍體及注射黑糖水的原因,同時委託國立科學搜查研究院對遺體進行藥物檢驗。據悉,警方已在昨(17日)依隱匿屍體等罪嫌向法院申請院長等人的拘捕令狀,並立案調查其餘會員。

實習編輯/陳沛錡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韓國#修練院#詭異#驚悚#陳屍#屍體#冥想#命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5

0.0621

0.17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