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時力爆出走潮!決策委員蕭新晟宣布退黨

編輯 隋昊志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05 17:56
圖/翻攝自蕭新晟臉書
圖/翻攝自蕭新晟臉書

時代力量再爆出走潮?日前律師陳雨凡主動退出台北信義、南松山立委選舉,昨(4日)更進一步主動退出時力,今日決策委員蕭新晟也發出聲明表示,自己無法接受時力將立場相近的友黨視為最大敵人,因此即日起辭去決策委員,並退出時代力量。
 

圖/翻攝自蕭新晟臉書

 
蕭新晟表示,在議員選舉結束後,自己決心要進入時代力量核心推動改造,並壯大本土派的政治力量;身為決策委員,一直以來都主張團結抗中,各區應整合出一名最強候選人,力阻親中政黨復辟。
 
蕭新晟指出,8月初時代力量內部因為對選舉戰略的不同陷入路線之爭,跟他相同理念的戰友一個個相繼離開;即使孤掌難鳴,自己仍試圖力挽狂瀾,替前線奮戰的戰士在決策會中發聲,持續推動黨中央與抗中陣線做選區協調,但當陳雨凡完成信義南松山選區的整合,承受壓力退出選舉,卻受到黨內不滿的批評聲浪,「我只聽過沒拿到提名自行參選被開除,沒聽過候選人要退選還被黨員連署要求開除,怎不讓人感到心寒?」
 
蕭新晟認為,目前的時代力量決策核心,幾乎確立了2020不合作的選戰策略,一下子作勢要自提總統候選人,一下子又放話要在雙北提名立委,種種有違黨內決策機制的行為,都讓他疲於澄清且心灰意冷;一個號稱捍衛台灣主權的本土政黨,不思索如何防堵親中勢力,卻將立場相近的友黨視為最大敵人,這與他所主張的「團結抗中」有極大的衝突。
 
 
蕭新晟強調,自己無法接受時代力量在2020危急存亡的關頭,無視房間裡的大象,選擇一條政黨發展大於國家生存的路線,如果在「壯大時力」與「抗中保台」之間只能擇其一會毫不猶豫地選擇後者。因此,即日起將辭去決策委員,並退出時代力量;我們要的從來就不是黨的成長茁壯,而是能夠幫助台灣走向一個更好的未來,那才是時代力量存在的價值。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時代力量#陳雨凡#蕭新晟#決策委員#聲明#退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6

0.2230

0.35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