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媒封韓國瑜「遲刻魔」 市府:作者疑與小英基金會有關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05 15:59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05 15:59
網友分享日媒報導「台灣遲刻魔(遲到魔人)總統候選人的言行爭議」。圖/翻攝自臉書「日台交流広場(台湾と日本)」社團
網友分享日媒報導「台灣遲刻魔(遲到魔人)總統候選人的言行爭議」。圖/翻攝自臉書「日台交流広場(台湾と日本)」社團

高雄市長、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上月接見日本學者稱「今天我沒有遲到,我等日本人25分鐘」惹議。昨(4日)有網友曝光日本雜誌報導該事件,以「遲刻魔(遲到魔人)總統候補」稱呼韓國瑜,再度引外界關注。對此,高雄市新聞局長王淺秋回應了。

該網友在臉書「日台交流広場(台湾と日本)」社團,貼出1篇日本財經雜誌「週刊エコノミスト」報導,指出「台灣遲刻魔(遲到魔人)總統候選人的言行爭議」。該文由編輯田中淳撰稿,敘述上月韓國瑜接見東京大學兩岸關係研究小組召集人松田康博等日本學者時,因韓市府臨時更換地點,使得日方變成「遲到者」,韓國瑜卻向媒體稱他「不計較」引爭議。

 

韓國瑜上月接見日本學者稱「今天我沒有遲到,我等日本人25分鐘」惹議。圖/TVBS資料照

報導曝光後,因標題將韓國瑜封為「遲刻魔」稱號,引網熱議,遭諷刺「遲到變成韓的標籤了」,「遲到大王,揚名國際」。據聯合報報導,對此,王淺秋表示,該事件過程是讓人非常遺憾的誤會所造成,當時已與訪賓解釋清楚了。不過,報導的這位記者,據一些媒體報導所了解,似乎也是「小英基金會想想雜誌相關的人。」

王淺秋說,若該記者有立場做這些報導,甚至自己封了一個封號的話,此記者目的就不言而喻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韓國瑜#日媒#遲到#遲刻魔#遲到魔人#小英基金會#想想雜誌#日本雜誌#王淺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6

0.0567

0.16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