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點出「關鍵原因」 王世堅轟柯文哲:你比韓國瑜還不如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27 17:1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27 17:17
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左圖)、高雄市長韓國瑜(右圖左)、台北市長柯文哲(右圖右)。圖/TVBS資料照
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左圖)、高雄市長韓國瑜(右圖左)、台北市長柯文哲(右圖右)。圖/TVBS資料照

台北市府顧問蔡壁如與郭辦發言人蔡沁瑜,今(27日)上午召開記者會大談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退選事件始末,對此,台北市議員王世堅痛批,蔡壁如竟利用上班時間公然開澄清記者會,根本是「黨政不分」,更轟台北市長柯文哲高雄市長韓國瑜還不如。

王世堅認為,蔡壁如在柯文哲的心目中地位是「地下市長」,柯「罷黜百官,獨尊壁如」,蔡是如此重要的實質幕僚長卻在上班時間,為了「郭柯合」的中秋大戲,公然開澄清記者會。

 

台北市府顧問蔡壁如與郭辦發言人蔡沁瑜,今(27日)上午召開記者會大談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退選事件始末。圖/TVBS資料照

王世堅批評,柯文哲和蔡璧如視公家體制於無物,5年來濫用行政資源、市府各項資源,已經習以為常,所以「我說柯文哲你比韓國瑜還不如。」王世堅說明,韓國瑜雖然重用潘恆旭,但在重要時刻,潘已經辭去高雄市府的公職,去擔任韓的親信幕僚團隊,幫他做政治規劃。

王世堅直言,反觀蔡壁如,要幫柯文哲擘劃、領導且指揮民眾黨,又要身兼市府要職,擺明就是柯要蔡以市府重要職務,直接指揮、運用市府的人力與資源,擺明就是要這樣做。王世堅向柯文哲喊話,若稍微還尊重國家體制,應該立刻讓蔡壁如辭職,讓蔡專心去辦個人的黨政事務,否則就是典型的公器私用、黨政不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柯P組黨備戰2020

#王世堅#柯文哲#韓國瑜#蔡壁如#蔡沁瑜#郭台銘#潘恆旭#黨政不分#不如韓國瑜#民眾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7

0.1692

0.3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