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黨政不分 結果共36筆

  • 固樁? 柯帶黃珊珊跑宮廟、民眾黨小雞緊跟

    台北市長柯文哲跟副市長黃珊珊,再跑宮廟行程,不過一連兩天都有民眾黨的參選人跟,柯文哲不擔心又被說黨政不分,說大家都可以來,只是新北的民眾黨參選人沒有母雞帶,柯文哲說每個地方環境不同,盡力就好。
    2022/04/03 14:39
  • 為議員選舉柯市府遭批黨政不分 楊寶楨嗆:可以谷歌

    台北市議員許淑華31日爆料,指民眾黨8名台北市議員參選人日前發起「千萬要幸福 全城傳愛」活動與北市府「千萬要結婚」政策呼應,但黨政活動卻早於北市府記者會之前,質疑柯市府有黨政不分、行政不中立的狀況。對此,與許淑華同屬松信選區的民眾黨議員參選人楊寶楨開酸許淑華,她直言,Google是一個好東西,希望議員質詢之前,可以先搜尋一下,以免暴露自己的無知,搞了一場大烏龍。
    2022/04/01 11:15
  • 黃珊珊在辦公室視訊黃瀞瑩談選舉 挨轟「市府變競選總部」

    北市議員參選人、「學姐」黃瀞瑩上週被爆料卸任副發言人卻在市府公務群組中,遭質疑行政不中立,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黃子哲今(28)日在臉書指出,副市長黃珊珊上周三晚上與黃瀞瑩一起在臉書上開直播,雖是下班時間,但地點卻在北市府辦公室,簡直黨政不分最壞示範。
    2022/03/28 13:18
  • 人形牌仍在、LINE群沒退 黃瀞瑩挨批黨政不分

    台北市長柯文哲被罵「寄生北捷」,因為有兩位曾在民眾黨工作的人,被議員爆料是特權進入到北捷,甚至要參選議員的學姊黃瀞瑩,也被爆她過去擔任北市府副發言人的「人形立牌」,仍被聯合醫院拿出來宣導,遭質疑黨政不分。
    2022/03/27 12:52
  • 柯文哲跟風酷龍背99乘法 市府拍片挨批黨政不分

    韓團「酷龍」成員具俊曄日前和大S閃電結婚,現在人在台北防疫旅館隔離中的他15日在IG曬出幫「小姨子」小S新專輯應援的影片,流利背出九九乘法表(小S新專輯主打歌曲),讓這首歌引發討論,身兼台灣民眾黨主席的台北市長柯文哲近日也kuso默背一段乘法,並點名黨內幾名年輕參選人接力,但該影片卻被網紅四叉貓認出在市府拍攝,質疑黨政不分質疑。對此,民眾黨國家治理學院今(18)日澄清,拍攝時間是在午休,且現場工作人員皆為民眾黨國家治理學院黨工,無台北市政府員工,並沒有動用市府的資源。
    2022/03/18 12:36
  • 批柯P帶自家參選人出席活動黨政不分 綠議員:馬、扁都沒這樣

    台北市長柯文哲3日前往新北出席環狀線北環段區段機廠開工動土典禮,民眾黨新北市議員參選人陳世軒也到場。台北市議員簡舒培、李建昌、新北市議員參選人顏蔚慈今(9)日痛批是濫用市政資源幫子弟兵抬轎、無心市政,更直言「過去時任台北市長的陳水扁、馬英九、郝龍斌都沒這樣做過!」
    2022/03/09 15:17
  • 北市砸逾百萬印防疫書「1/3是黃珊珊」 簡舒培批黨政不分

    台北市政府24日召開記者會,宣布出版《堅韌的疫誌-台北市防疫紀實》,當中記錄了自去年5月以來的抗疫紀錄。不過,北市議員簡舒培發現,該書目前只印500本,卻花了153萬預算,當中北市副市長黃珊珊之名共出現44次,質疑是替黃做文宣。
    2022/02/27 15:38
  • 獨/黨政不分?民眾黨中央委員赴柯市府任職 甄選過關爆爭議

    台北市長柯文哲在今年年底將做滿8年卸任,柯文哲成立的台灣民眾黨,也將負責延續柯文哲的「政治香火」。不過目前柯還在市長任內,卻傳出差點再形成「黨政不分」的情形,據了解,兼任民眾黨中央委員的北市副市長蔡炳坤,辦公室近期有約僱人員缺額,甄選結果卻是今年遞補上民眾黨中央委員的黨代表、新北市黨部新五泰林服務處主任陳安淇過關,讓府內、黨內人士出現質疑聲浪,認為此舉恐違反《公務員服務法》、《公務人員行政中立法》等。
    2022/01/18 16:35
  • 學姊黃瀞瑩帶職選被拔官 柯文哲說原因

    各政黨積極備戰2022縣市議員選戰,台北市政府副發言人黃瀞瑩「學姊」日前表態將角逐台北市議員選舉,遭疑用公務身分跑攤,用市政資源拚選舉,黨政不分。台北市長柯文哲昨答詢竟當場稱「她現在沒在當發言人」,北市府也隨即發布黃下週起卸除發言工作。對此,柯文哲今(20日)表示,「人家有批評還是要處理」,至少要聽起來合理,至於黨職,僅要求地方黨部主委不要選議員,因涉及資源分配,其他不受影響。
    2021/11/20 15:48
  • 高虹安實習市政遭質疑黨政不分 北市府:民代請益

    台北市長柯文哲證實,民眾黨立委高虹安日前到北市府拜訪。北市議員簡舒培今天說,柯文哲利用資源讓高虹安實習,若洩漏市政機密誰負責,柯文哲把北市府當民眾黨產。
    2021/09/02 13:40
  • 備戰新竹! 高虹安赴北市府見習一日市長、柯挨批黨政不分

    台北市長柯文哲有意推民眾黨立委高虹安參選新竹市長,還讓高虹安到台北市府,旁聽市府各會議、還跟著柯文哲跑行程,讓她見習一日市長,卻也再度挨批黨政不分。
    2021/09/02 12:57
  • 選新竹市長?進北市府實習挨轟 高虹安:當問政素材

    民眾黨佈局2022縣市長選舉,傳出兼任黨主席的台北市長柯文哲,有意佈局民眾黨立委高虹安參選新竹市,近期已經讓高虹安進駐北市府「實習」,挨轟黨政不分。對此,高虹安今(2)日表示,正值立法院休會期間,她安排很多地方行程,希望了解基層議題,作為開議後的問政素材,才會到北市府參與會議,她也對於外界質疑反嗆,為了特定政黨利益濫用國家資源,像政院小編做圖讓執政黨立委攻擊在野黨,這才叫黨政不分。
    2021/09/02 12:40
  • 快訊/心灰意冷? 柯核心幕僚董德堉辭北農祕書

    台北市長柯文哲心腹、北農董事長機要秘書董德堉請辭,傳出就是因為他在北農任職期間,協助民眾黨黨務,被議員質疑「黨政不分」,事後卻被柯文哲猛切割,才會心灰意冷,北農也證實他已經離職。
    2020/09/15 12:18
  • 民眾黨上台北廣播電台 柯挨批黨政不分

    台北市政府有台北廣播電台,上星期找來民眾黨發言人上節目,包含民眾黨內鬥、黨員大會都是討論內容,因此被質疑是自肥,應該要宣傳市府政策才對,不過現在民眾黨的黨員大會出席人數持續告急,立委賴香伶也出動宣傳車,希望催出黨員來開會。
    2020/07/20 20:19
  • 大小眼?黨政不分? 柯遭轟「市庫通黨庫」

    台北市長柯文哲被爆拉攏藍營,對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特別好,還會找吃飯聊天,柯文哲強調他對議員都一樣,有吃飯也是座談吃便當,卻有議員發現,北市府的台北燈節外套,竟然民眾黨立委、發言人都有,質疑他們跟市府有何關係為何有外套,還是市庫通黨庫。
    2020/06/15 20:28
  • 在市府面試立委挨轟 柯不滿反嗆藍議員

    台北市長柯文哲老是說自己是全台最黨政分明,卻在市府面試民眾黨的不分區立委人選,被議員痛批黨政不分,柯文哲越聽越不高興,不只反嗆議員,我絕對比你們國民黨分得清楚,連蔡總統也中槍。
    2019/11/07 20:00
  • 學姊輔選民眾黨立委參選人 議員質疑行政不中立

    台北市長柯文哲籌組台灣民眾黨屢被批評黨政不分,國民黨市議員秦慧珠今天質疑,副發言人「學姊」黃瀞瑩利用市府資源替民眾黨拍攝宣傳影片,甚至輔選立委參選人,行政不中立。
    2019/10/29 17:44
  • 韓請假拚總統 柯酸有副手就免選市長

    高雄市長韓國瑜要開始請假拚選舉,台北市長柯文哲高雄即將停擺三個月,也批評藍綠兩黨都黨政不分,自己最分得最清楚,但北市都發局突然通過大巨蛋防災避難模擬,也被質疑是政策大轉彎,讓前都發局長林洲民批評柯文哲,在大巨蛋問題上,和馬英九、郝龍斌一樣。
    2019/10/16 20:14
  • 點出「關鍵原因」 王世堅轟柯文哲:你比韓國瑜還不如

    台北市府顧問蔡壁如與郭辦發言人蔡沁瑜,今(27日)上午召開記者會大談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退選事件始末,對此,台北市議員王世堅痛批,蔡壁如竟利用上班時間公然開澄清記者會,根本是「黨政不分」,更轟台北市長柯文哲比高雄市長韓國瑜還不如。
    2019/09/27 17:17
  • 連嗆議員、總統! 柯:請示範如何黨政分離

    台北市長柯文哲創民眾黨後,市府顧問蔡壁如頻頻挨批行政不中立,柯文哲也被質疑雙重標準,因為去年他曾嗆陳菊跟姚人多擔任輔選幹部,要辭掉行政職務,如今他被抨擊黨政不分,不只要議員先示範怎麼作黨政分離,再加碼要蔡總統也來做給他看。
    2019/09/25 20:40
  • 市府局處秘書陪下鄉助造勢 柯文哲挨批黨政不分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簡舒培今天質詢時提及,產業發展局一名秘書利用公務時間陪柯文哲南下跑行程,根本是替民眾黨造勢,並拿出該秘書陪同柯的照片,質疑根本黨政不分。
    2019/09/12 16:34
  • 議員關切是否選總統? 柯文哲:沒說過要參選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赴議會施政報告,藍、綠議員以程序發言不讓柯上台,議員關切柯成立民眾黨有黨政、市政不分狀況,並要求表態是否選總統。柯文哲說,沒說過要參選。
    2019/09/11 16:32
  • 韓在高市府談初選 黃光芹批黨政不分:難看

    千呼萬喚,高雄市長韓國瑜昨(23日)終於對於選不選總統的議題,公開發表聲明,除了表態不參加國民黨現行制度的初選,他也批評黨內「熱衷密室協商的政治權貴」,離人民越來越遠,他沒有明講究竟要不要選。對此,日前因專訪韓國瑜而慘遭韓粉霸凌的資深媒體人黃光芹,在臉書發文怒轟「如此政客,不值得期待!」今(24日)再度加碼開砲,認為韓國瑜在高雄市政府開記者會,談參不参加國民黨總統初選,新聞處長也不是黨工,韓國於此舉根本是黨政不分,直言「難看!」
    2019/04/24 18:26
  • 點名張忠謀接台大校長 張善政批民進黨:「病得不輕」

    台大校長遴選爭議至今仍未有結果,「卡管」讓台大遲了將近11個月都無校長!而近日,民進黨代理主席林右昌點名可由台積電創辦人張忠謀接任。對此,行政院前院長張善政痛批,民進黨黨政不分「病得不輕」;也認為張忠謀年事已高,正享受清靜退休生活,這提議對似乎也不尊重張忠謀。
    2018/12/07 16:34
  • 陳菊找人談選戰 總統府成民進黨競選總部?

    陳菊上任總統府秘書長,被視為是史上最大咖的秘書長,論輩分可比總統蔡英文還高。趙少康引用報導表示,陳菊就任後,在總統府找人談論民進黨的選舉布局,這已經是「黨政不分」。
    2018/06/18 23: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