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蘇酸韓不參加院會 遭「疑似韓粉」嗆髒話

記者 劉亭廷 / 攝影 李國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22 22:1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22 22:17

行政院長蘇貞昌22日下午接受媒體聯訪到一半,有民眾突然竄出用不雅字眼大罵蘇貞昌,蘇貞昌當下沒有動怒,但直接酸韓國瑜說市長都將粗俗的話,才會引得他的追隨者或支持者也口出惡言。另外,內政部擬修法要求公務員政務官赴大陸轉機,就算沒有入境,也必須要提前申請,被質疑是不是嚴防對岸滲透,移民署解釋條例其實是放款而非限縮,因為公務員過去是不能在大陸地區轉機的。

圖/TVBS

 
行政院長蘇貞昌vs.嗆聲人士:「韓市長現在為了自己的選舉,高倡要開國是會議,這也太自私了吧,(你滾蛋,你,王X蛋)。」

酸韓國瑜的話才罵到一半,就被民眾打斷,蘇揆砲火不減繼續狂轟。

行政院長蘇貞昌:「你就可以看看韓市長,對於他的支持者,都不好好的呼籲,這怎麼像是愛與包容?而且自己都講粗俗的話,才會引得他的追隨者,或支持者也口出惡言,都是粗俗不堪。」

 
嗆聲者堅稱自己不是韓粉,不過碰上嗆聲,蘇揆反應很快,只是碰到內政題蘇揆卻。

圖/TVBS

記者vs.行政院長蘇貞昌:「(內政部擬定要修正辦法),(說公務員未來轉機大陸),(就算不入境也要事先申請),(被質疑這樣的行為有反中的情緒?)這個由相關部會來回答。」

讓蘇貞昌不想回答的,就是這個草案,內政部擬定修法未來公務員、政務官、涉密人員,經由大陸機場或港口,過境或不過境轉乘至其他國家都要報備,另外返台後應通報事項也新增三題,包括是否參加大陸地區黨政軍方主協辦慶典,是否受邀擔任黨政軍或正式性機關職務或成員,以及是否遭遇要求進一步聯繫大陸地區人士。

移民署入出國事務組專門委員吳佩娟:「他們原本呢進入到大陸,必須符合特定事由才可以申請,這些事由呢?本來沒有赴陸轉機的事由。」

圖/TVBS

解釋允許轉機是放寬而非限縮,範圍只有大陸地區港澳轉機都不算,公務員得兩個工作日前申請政務官要七天,碰到緊急因素轉降可事後報備,而我國兩友邦一周內被拔,傳出綠營為回應內部不滿,對修中共代理人法態度轉為積極。

國民黨立委江啟臣:「如果民進黨只是要藉由,操作亡國感,來贏得2020大選的話,恐怕太低估人民的智慧了。」

 
綠營嚴防大陸舉措藍營不以為然!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0總統爭霸

#蘇貞昌#民進黨#移民署#中共#粗話#韓國瑜#粗俗#嗆聲#轉機#公務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5

0.0675

0.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