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吳再提蔡政府多分屍案 蘇揆轟:別嘴炮

記者 陳韻雯 / 攝影 焦漢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21 13:0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21 21:55

近來治安問題成了政治焦點,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再度提起,蔡總統任內年年有分屍案,但馬政府時都沒有。這段話不僅有事實數據出入,行政院長蘇貞昌也批評吳敦義,不僅是失言,觀念也有問題,一起拚治安,不要拿來打嘴炮。

圖/TVBS

 
行政院長蘇貞昌:「你站到我後面這裡,不會淋雨的地方,我看得好心疼啊。」

不讓女生淋雨,蘇院長好貼心,但這一幕鐵了心。

圖/TVBS

行政院長蘇貞昌vs.樂生自救會:「救救樂生,好好好應該應該,好,我們都在努力,上次也努力,但是也讓我們農民朋友產銷履歷,對,我們都應該一起,對不對。」
 

蘇貞昌態度硬,難忍高雄治安亮紅燈,派刑事局長坐鎮,被國民黨質疑卡韓,想問別的縣市也比照辦理嗎?

行政院長蘇貞昌:「各地方政府做好自己本身的工作,如果有疑慮或者有不足的地方,中央第一時間都會幫忙。」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09.20):「蔡英文執政以後,光是華山地區,就發生一個殺人分屍切成八塊慘案,不到兩個月台中也發生一個,台南也發生一個,我們馬英九總統八年執政,沒有發生過任何分屍案。」

圖/TVBS

吳敦義不是第一次,拿分屍案酸蔡政府,但事實上馬政府時,2012年虐嬰熱水澆屍、2013年醃頭顱、2015年兄弟殺翁分屍以及越南女情殺同鄉案,都讓蘇揆忍不住,開嗆吳敦義。

行政院長蘇貞昌:「第二次又講那就不只是失言,其實是整個觀念的問題,不要來有就這種事情,來拿來做打嘴炮。」

把分屍案當政治議題,消費被害人,吳敦義自己送槍給蘇貞昌打。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治安#吳敦義#分屍案#蘇貞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2

0.0715

0.2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