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驚爆郭董不選「唯一理由」 高嘉瑜:就是要讓韓國瑜死!

編輯 張中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18 17:2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18 21:14
圖/TVBS資料畫面
圖/TVBS資料畫面

2020總統大選競爭相當激烈,被視為熱門挑戰人選之一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16日深夜宣布不參與總統大選,讓不少藍營內部人士鬆了一口氣,國民黨也發聲明表示「懷著忐忑不定的心情終於落下」。不過台北市議員高嘉瑜對此表示,「國民黨不要高興太早」,因為她認為郭台銘唯一不選的理由,「就是要讓韓國瑜死!」

高嘉瑜昨天(17日)在政論節目《新聞面對面》中,被主持人詢問郭台銘退選後,「藍軍大團結的氣勢會出現嗎?」對此,她直言國民黨不要高興太早,「郭董到底要下架誰,不到最後其實沒有人知道」,她進一步分析,若以目前的民調來看,確實「三腳督」對韓國瑜比較有利,但如今郭台銘宣布棄選,「他的票會流向哪裡?不到最後沒人知道」。

 

圖/翻攝自YouTube

高嘉瑜強調,郭台銘真心要的是什麼?要到選舉最後才知道,若從他的聲明來看是充滿怨言、怒氣的,包括支持者被霸凌、看到前總統馬英九的落淚、被噓,國民黨這段期間如何對他冷嘲熱諷,「不是退選就拿你沒辦法,到今天馬上換一個嘴臉說,希望郭繼續留在國民黨,馬上就完全不一樣了,所以人情冷暖點滴在心頭,郭心裡面最清楚」。

高嘉瑜也表示,自己從頭到尾都相信郭台銘會出來選,「他唯一不選的理由,就是要讓韓國瑜死嘛!」她認為郭若恨韓國瑜恨到底,想要讓韓國瑜落選,「他就不要出來選!」因為郭台銘知道自己出來選,對韓國瑜是最有幫助的,因此他也一再強調是為了中華民國、國民黨才參選,高嘉瑜直言「他從頭到尾表露的心機,國民黨支持者都聽不懂,韓粉們都聽不懂,不知道郭台銘的用心!」

 
圖/翻攝自YouTube

最後高嘉瑜指出,郭台銘就算出來當墊背沒有贏,如果能讓韓當選,對郭而言也能接受,結果韓粉和國民黨卻都看不懂,過程中不斷打壓、攻擊他,導致郭台銘最後心死,「好啊!你們都說我是歷史的罪人,我就不選給大家看看,看最後結果會是怎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2020總統爭霸

#高嘉瑜#國民黨#郭台銘#韓國瑜#2020#總統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6

0.0910

0.2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