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排除親自出征? 王金平評「國政六失」

記者 韋家齊 劉立宸 / 攝影 李學維 鍾嘉男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11 15:1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11 15:15

就在到新竹柯家送完月餅後,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趕回台北,跑到前立法院長王金平辦公室送禮,被問到是不是打算結盟柯王中秋起義,郭台銘強調不要想太多,但王金平卻透露端倪,說不久之後就會很清楚,為參選埋下伏筆,但被問到自己的下一步,王金平也語帶玄機,被解讀不排出親自出征。

圖/TVBS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vs.立委(國)王金平:「董事長,喔來來來。」

從新竹柯家殺回台北,因為中秋這份禮,不能少了王金平。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vs.立委(國)王金平:「(中秋起義嗎),不要亂下標。」

 
敏感問題,郭台銘露出神秘笑容,倒是送的月餅裡,夾著順著因緣上天指路的字條,是不是暗示結盟出征,王金平透露端倪。

立委(國)王金平:「是郭董他自己的立場,我想不久以後就會很清楚了,我說絕對不會去當副手的嘛。」

圖/TVBS

話中有話暗藏玄機,不等郭台銘攤牌,王金平先出招。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vs.立委(國)王金平:「六大失能,為人所詬病的有六失,六失,六失啦,第一失就是政府失能。」

搬出總統格局,點出六大國家級問題,一旁對元首大位很有興趣的郭台銘,趕緊低頭抄筆記,眼見鎂光燈都在他身上,王金平愈講愈起勁,急得鏡頭外的幕僚又是舉手,又是比手錶,拼命跟王金平打PASS。

立委(國)王金平:「沒有啊什麼脫稿演出,我哪裡有稿,我要講給國人大家了解一下,治理國家是要這麽樣治的啦。」

圖/TVBS

 
要把自己的總統理念講給大家聽,定義跟柯文哲只是朋友的王金平,認定郭柯王沒有共同的目標,為結盟埋下變數,因次傳出王金平仍舊不排除,自己披掛上陣。

立委(國)王金平:「(會不會擔心黨紀),好,喔OK,謝謝喔,我都還沒有說我要選,我還沒有去登記,怎麼會有什麼黨紀,沒有。」

不到最後一刻不亮出底牌,縱橫國會數十年的王金平,挺過馬王政爭也挺過國民黨低潮,都不願放棄車輪牌這個黨籍,這回會不會為了大選,拋下以往非黨不可的形象,隨著攤牌時間倒數,愈來愈清楚。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0總統爭霸

#王金平#總統#國民黨#郭台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4

0.0625

0.17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