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國瑜整軍抗郭 藍要民代一人動員350人

記者 李作珩 / 攝影 劉立宸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07 19:5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07 19:55

韓國瑜新北造勢在即,但當天大家長侯友宜行程卻幾乎都距離三重40公里以上,漢子禿子確定不會同台,而為了讓造勢能順利,國民黨黨部也下達命令要民代幫忙動員,一個人找350人,不過這也讓有些民代很為難,因為時間緊迫再加上有些人選區距離三重比較遠。

圖/TVBS

 
國民黨立委許淑華:「給侯友宜加油。」

3月份三重立委補選站台的這一抱,禿子漢子隨後一南一北各自做,不到半年韓國瑜要再回新北市,自己換了身分,這回漢子不同框了,就連動員人數也讓黨中央很緊張,傳出要求新北議員幫忙動員,一人負責350人!

圖/TVBS

新北議員(國)陳偉杰:「對我們來說時間是個壓力,不過還是很多人還是願意自發性前往,後來就看每個議員自己的一個動員狀況。」
 

想挺但坦言真的有困難,只能盡量幫忙轉發訊息,還有其他不少議員卡在選區距離造勢地點遠,動員相對難,基層民代超為難。

國民黨新北黨部主委李乾龍:「沒有要求動員,我們是黨部這邊的系統,黨務系統有下達動員令,說能來的就來。」

撇清不是硬性規定,但黨部確實發出急急如律令,只是韓粉可等不下去了,湧入民代臉書,有的說終於看到有議員轉發造勢訊息,還有人嗆說只要不表態的民代就不支持,臉書字句逼表態,火也燒到,新北市大家長侯友宜這!

新北市長侯友宜:「明天我的行程非常的清楚,這個,在明天的下午我必須要到瑞芳。」

一天6市政行程,排得滿滿,其中8日中午韓國瑜抵達板橋黨部,侯友宜這時在坪林,下午2時韓國瑜出發慈惠宮,侯友宜在新店,等到造勢活動晚上6時開始,侯友宜人卻跑到九份,距離差40公里以上,一待就是晚上八點後,漢子禿子同台破局。

圖/TVBS

新北市長侯友宜:「一切還是以市政為最大優先。」

 
一貫答案,無論是刻意不見,還是「恰巧」喬不攏,挺韓怎挺,恐怕讓自家人有些頭疼。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侯友宜#韓國瑜#動員#造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6

0.2470

0.4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