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一語雙關! 侯友宜:市長不能天天拚選舉

記者 劉亭廷 徐慧珠 / 攝影 徐克誠 洪復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04 19:4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04 19:56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9月8日將在新北市舉辦首場造勢,新北市長侯友宜說,他一定會去市政行程,還意有所指的說,「市長每天都在拚選舉,角色容易讓人誤解」,而外界也質疑韓朱溝通是否出問題,韓國瑜強調,兩人熱線暢通,絕對沒有問題,他要大家拭目以待。

圖/TVBS

 
新北市長侯友宜:「(所以您到底是會去還是不會去?)謝謝大家都很關心我去不去我一定會去市政行程,這一點我跟你保證,跑不掉市政行程(韓國瑜的造勢呢?)那我的市政行程一定優先嘛,如果卡到市政行程,歹勢,市政行程一定優先。」

韓國瑜9月8日在新北市造勢,侯市長以市政為先,恐怕無暇奉陪。

圖/TVBS

新北市長侯友宜:「如果每個人都在拚選舉,市長每天都在拚選舉,那到底是你在當市長,還是你在當,當這個工作的角色上,就會很容易被人家誤解。」
 

「市長不能每天拚選舉」,一語雙關,酸味十足,到底有沒有接獲韓國瑜邀請呢?

新北市長侯友宜:「(韓國瑜團隊有跟你聯絡嗎?),我想黨部已經有告訴我,就已經夠了啦!韓國瑜那邊有沒有跟我聯絡,那已經不重要,因為我知道9月8日有這項活動。」

圖/TVBS

高雄市長韓國瑜:「我們都會誠摯地邀請,我們希望9月8日,新北市的有一些政治領袖、菁英,還有黨內的先進,大家一起來參與。」

新北市的造勢晚會,不只侯友宜可能缺席,朱立倫因為日本行,也無法到場,韓朱溝通被外界質疑,到底有無問題。

高雄市長韓國瑜:「我們溝通管道非常暢通,朱立倫市長也是非常擔心,中華民國的未來急得不得了,大家又是很多年的好朋友,完全是有共識,熱線暢通,完全沒有問題,大家可以拭目以待,拭目以待,絕對沒有問題。」

韓國瑜十分樂觀的要大家拭目以待,9月8日的新北造勢,算是韓國瑜被提名以來正式第一場,朱侯都不到,場面備受關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2020總統爭霸

#韓國瑜#侯友宜#造勢#選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9

0.0629

0.18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