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朱配」只聞樓梯響? 藍議員喊別只放話

記者 李作珩 / 攝影 李承祐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03 20:2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03 20:21

韓國瑜9/8將到新北市造勢,不過現在時間就快到了,前後任新北市長朱立倫、侯友宜究竟會不會去,卻始終未鬆口,就連喊得震天響的韓朱配也沒得到正面回應,掀起藍營基層焦慮喊話韓陣營,與其透過媒體放話不如直接聯繫。

圖/TVBS資料畫面

 
韓國瑜、朱立倫同框合體,這畫面一晃眼已經是近兩個月前,兩個人自此沒碰頭,但韓朱配喊得震天響朱立倫沒正面回應,就連9/8韓國瑜到新北造勢,倒數幾天去不去朱立倫沒給答案。

北市議員(國)徐巧芯:「已經在這個節骨眼上,我會覺得說與其,是用媒體說未來要見面,不如就直接先聯繫,有見面有討論實際上怎麼合作。」

北市議員(國)徐弘庭:「我覺得在黨裡面,最不要的被人家認為就是說,好大家都一直透過媒體在傳話,看起來就很容易,被大家有這種所謂見縫插針。」

 
圖/TVBS資料畫面

又不是牛郎跟織女一年只能見一回,韓朱見不著難道只能靠媒體傳話,藍營基層集體很焦慮。

新北市議員(國)江怡臻:「最近剛好是中秋的一些行程活動安排,那所以基本上9/8晚上,有非常非常多的中秋晚會,不管是里或者社區都有辦中秋晚會這樣的行程,所以其實會有點傷腦筋,哇那那天要怎麼辦。」

秀出簡訊新北在地議員說,除了幾天前餐會黨團口頭告知,自己也是在2日才接到進一步的交通、文宣訊息,到目前為止地方上立委.議員會不會去黨這邊都還沒統計,就連新北市大家長侯友宜目前也以市政行程忙碌,還沒接獲韓陣營通知為由說9/8去不去得再看看。

圖/TVBS資料畫面

北市議員(國)戴錫欽:「不管是北辦,或者是韓國瑜市長的競選辦公室那邊,一定有幕僚作業在跟新北市長那邊,來做相關的聯繫動作,我覺得這部分,可能不管是競選辦公室或北辦這邊,要進一步來做加強。」

韓朱配碰了個軟釘子,新北造勢想營造藍軍團結氣勢藍營大咖又未鬆口歸隊,韓國雲的穿雲箭恐怕落得自己圖窮匕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造勢#韓國瑜#朱立倫#許巧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9

0.0670

0.18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