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雲林縣府改善到期 李佳芬農舍提訴願

記者 宋珮文 / 攝影 李讚盛 蔡松霖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27 20:3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27 23:42

韓國瑜妻子李佳芬,因為雲林農舍涉及違章增建,縣政府要求改善的期限到了,不過李佳芬另外提出訴願,因此到底拆不拆時間還未定,似乎受到農舍風暴影響,韓國瑜夫妻同台的次數減少了,自從六月份雲林造勢一同現身事隔兩個月,夫妻才一起出現在鏡頭前力挺籃球國片,只是兩人一前一後進場,只見李佳芬低頭划手機,和一旁的韓國瑜幾乎零互動。

圖/TVBS

 
韓國瑜進場看電影過沒幾分鐘,一度傳出不能出席的李佳芬,最後也到了夫妻一前一後,不像過去同時現身,只見兩人並排坐,影片開始前李佳芬拿出手機,低頭猛滑,一旁的韓國瑜頭也沒轉過來,不斷和其他人交談對比先前。

造勢場主持人:「支持韓國瑜,前進總統府。」

自從六月16日回娘家雲林造勢,算一算,夫妻倆有兩個月沒有同框出現在鏡頭前,這回久違一起看電影,全程幾乎零互動,就連想問問題。

 
圖/TVBS

記者vs.韓國瑜夫人李佳芬:「問一下好不好,看的怎麼樣,忘記我不能講話。」

雲林農舍爭議還沒問出口,李佳芬似乎被下了封口令,只是農舍涉及違章增建這把火,縣府要求改善期限已到,農舍沒做出整修,而李佳芬也提出訴願要求重新調查,等於拆除沒時間表。

雲林縣新聞處長周柏吟:「李佳芬有來訴願書,這部分縣府予以尊重,但是針對原本有違規事實的部分,縣府還是會發出拆除通知。」

不只李佳芬這把農舍火在燒,基進黨列出表格,點名從事回收事業的李佳芬姊夫將入主環保局,而觀光局長潘恒旭九月辭官,轉往韓國瑜競選辦公室,由李佳芬閨密美蘭接棒,不過這一切,高雄市政府說純屬臆測,大部分是不實謠言。

圖/TVBS

基進黨新聞輿情部副主任張博洋:「潘恒旭是極力的否認,但是我本人也祭出了兩千份雞排,做為賭注,潘恒旭一定會拋開高雄市民,進入韓國瑜的競選總部。」

過去李佳芬站台幫助韓國瑜形象加分,如今雲林農舍問題沒解決,身邊親朋好友也被點名入主市府惹議,韓國瑜角逐大位,另一半是不是加分幫忙,幕僚團隊重新評估中。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韓國瑜#李佳芬#改善#訴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4

0.0593

0.1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