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輔選處女秀給顏清標! 郭台銘感慨「變了」

記者 韋家齊 / 攝影 劉立宸 李學維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27 18:3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27 19:28

為了挺韓國瑜,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日前在活動上直接砲轟「多有錢是他家的事情」,被解讀是在嗆國民黨總統初選落敗的郭台銘,對此郭台銘幕僚今天(27日)出面強調,其實兩個人是舊識,郭台銘第一次輔選站台,就是獻給顏清標,兩人交情不錯不知道為什麼會變成這樣子。

圖/TVBS資料畫面

 
永齡基金會副執行長蔡沁瑜:「其實他(郭台銘)跟顏清標算舊交了。」

搬出老交情都是因為這個原因。

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8.26):「多有錢是他家的事情。」

 
就是這段毫不留情的話傷透郭台銘的心,因為時間倒轉7年前明明兩人好麻吉。

圖/TVBS資料畫面

時任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2012.12.14):「這是我人生第一次,因為我要替好人站台。」

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2012.12.14):「非常感動啦,被他講的,我的眼淚快流下來了。」

當時的感動當時的雙手緊握,讓顏清標感覺寒冬送暖,為了幫忙站台郭台銘還特地搭乘私人飛機,飛到台中義氣相挺,甚至還跑到鎮瀾宮,大手筆捐出500萬,愛屋及烏就連兒子也一起照顧。

永齡基金會副執行長蔡沁瑜:「顏寬恒先生,當選立委之後到立法院去,顏先生就拜託郭先生說,是不是可以讓他的兒子,到郭先生的辦公室去當個助理,就這樣子當了2個禮拜的時間。」

圖/TVBS

顏清標一開口,郭台銘絕不說沒有,沒想到情義相挺如今都成過去,求證顏清標顏寬恒兩人都沒有回應,昔日的肝膽相照,隨著政治理念的分歧悄悄出現裂痕。

 
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多有錢是他家的事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顏清標#老交情#郭台銘#站台#有錢是他家的事#顏寬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6

0.0530

0.16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