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憂「酸韓」變「扶韓」? 蘇、邁「轉變」送韓鼓勵

記者 譚伊倫 邱婉柔 / 攝影 朱光泓 李國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27 18:4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27 23:38

向來被說「逢韓必酸」的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27日)講到韓國瑜,突然給了鼓勵,就連副院長陳其邁也一樣,兩人比起之前酸溜溜的話,現在都變保留,被外界認為是不是也擔心酸過頭,反而會有反效果!

圖/TVBS

 
被藍營封,超強「酸韓王」蘇貞昌,突然有點不一樣!

行政院長蘇貞昌:「前幾天白鹿颱風來襲,韓市長能一大早坐鎮災害應變中心,並且勤於到各地勘災停止了他的競選活動,這就是很值得肯定,(他們(藍營)認為您是『黑韓大將』一直酸他),我現在正在鼓勵他。」

連昔日對手陳其邁,也棄槍!

 
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然後整天往外跑,當然市民會覺得不太好啦,對他也不好也很傷。」

圖/TVBS

不嗆了,是突然「佛心來著」嗎?因為比起前一天,兩人可是左右開攻!

行政院長蘇貞昌(8.26):「國民黨提名的總統候選人,在美國人面前這樣講,我覺得是好像不那麼可愛,會讓美國人笑死了。」

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8.26):「英文應該是他不太熟悉啦,還是不要勉強啦。」

之前經典名句,更多,蘇揆開酸!

行政院長蘇貞昌(8.15):「國家機器很忙沒時間搞他啦。」

再酸!
 

行政院長蘇貞昌(7.30)︰「講話老是江湖味,開口就是酒味。」

圖/TVBS

但現在的保守轉變,難道有什麼考量?

立委(民)劉櫂豪:「每一個人講話當然沒辦法面面俱到,那有時候做點調整這個對彼此都好。」

或許酸過頭,真怕有反效果,畢竟政壇上的這個人,「大柯黑」,「扶龍命格」曾經嚇死人!

 
北市議員(民)王世堅:「韓國瑜有收斂有改正的時候,那當然批評就會隨之減少,台灣大概『扶龍命格』最明顯的,大概就我王世堅啦。」

會不會「酸韓」,變「扶韓」,看來有些事情不得不防!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蘇貞昌#韓國瑜#陳其邁#國民黨#民進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5

0.0700

0.20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