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晶晶體」演講遭諷 韓國瑜回應:very good


發佈時間:2019/08/27 13:0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27 13:05
圖/TVBS
圖/TVBS

高雄市長韓國瑜到美國商會以中英夾雜的演講方式演講,事後被熱議,行政院長蘇貞昌以國民黨總統提名人這麼說「讓美國人笑死」,韓國瑜今天受訪以very good(非常好)回應。

韓國瑜日前到美國商會演講,以中英文夾雜方式演講,不少網友留言嘲諷,蘇貞昌昨天受訪也以小女生這樣講滿可愛,但是國民黨總統提名人在美國人面前這樣講「沒有這麼可愛,讓美國人笑死了」。

 

韓國瑜今天在市政會議後被堵訪,他以英文verygood回應。

媒體上午追問蘇貞昌有關韓國瑜在這次颱風災害應變中心的表現,蘇肯定韓停止競選活動,值得肯定和鼓勵,這樣很好。

記者問韓有關蘇貞昌的肯定,韓國瑜也以「蘇院長very good」回應。
 

另有關台北市長柯文哲接受媒體專訪談到「無法理解韓國瑜(參選總統)的信心來自哪裡」。韓國瑜避答並說,今天市政會議談到重要議題「反毒」,要全面宣導反毒。

韓說已要求每一所學校盡可能成立反毒舞蹈團隊,用跳舞或戲劇、舉辦班級演講比賽,全面宣導反毒;感覺學校的毒品越來越氾濫,希望學生不用毒品、不吃毒品才是好學生,碰毒品、嘗試毒品絕對會被其他同學看不起瞧不起,市府要從學校開始,邀社區跟警方全面配合。(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韓國瑜#晶晶體#美國商會#中英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36

0.0984

0.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