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明文不捨兒創業夢毀 韓揶揄:青創怕沒錢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吳忠勳 紀建亨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06 20:1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06 20:12

立委陳明文三百萬現金事件持續發酵,嘉義地檢署,主動剪報分案,日前媒體人黃越宏,也在北檢遞狀告發,陳明文的兒子陳政廷涉犯洗錢防制法,變成一案兩地偵辦,高檢署決定案件移轉嘉義地檢署,以他字案進行偵辦,陳明文五號開記者會,除了拿出監視器,也說兒子的創業夢毀了,這番話被韓國瑜在直播時,揶揄一番。

圖/TVBS

 
立委(民)陳明文:「提出去這樣有沒有看到。」

秀監視器畫面,裝300萬現金的皮箱,是陳明文本人,三日上午從住家帶出去,證明絕無不法,五日還開記者會,強調分數十次小額提領,但陳明文卻沒拿出相關明細證據,在這前一天,資深媒體人黃越宏,向北檢遞狀告發陳明文兒子,陳政廷涉犯洗錢防制法,嘉義地檢署,也主動剪報分案,1案2地偵辦,高檢署出面協調,決定案件轉移,由嘉義地檢署分他字案調查。

嘉義地檢署主任檢察官蔡英俊:「偵辦的內容主要是洗錢防制法,還有貪汙治罪條例的財產來源不明罪,等等這些是否來釐清,是不是有這些罪的犯罪嫌疑。」

 
圖/TVBS

陳明文高鐵弄丟三百萬,引起軒然大波,高雄市長韓國瑜開直播,也忍不住揶揄一番。

高雄市長韓國瑜vs.小編:「陳明文說兒子創業,創業夢毀了,創業的夢被毀掉了,我在這裡我要跟所有好朋友報告,年輕朋友在創業最大的痛苦就是沒有錢。」

圖/TVBS

至於立委陳明文,競選對手王金山,除了將按鈴告發,也號召網友,到地檢署拜會檢察長。

立委擬參選人王金山:「9月9日早上9點,999要邀請鄉親跟我一起去嘉義地檢署,要來拜會檢察長,希望承辦的檢察官要硬起來。」

百萬現金,是否如實申報,提領紀錄在哪,陳明文沒說明清楚,事件恐怕不會那麼快落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陳明文#高雄市#韓國瑜#立委#三百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87

0.0823

0.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