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失禮!300萬掉高鐵 陳明文「監視器」闢謠

記者 彭志宇 / 攝影 周育峰 紀建亨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05 13:2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05 13:29

不小心把300萬,掉在高鐵上,引發軒然大波,陳明文神隱兩天,今天上午,總算出面。他甚至拿出監視器自清,強調錢是從自家拿出來的,而且,沒有要把錢帶出海外,是要在台灣購買機具,再裝櫃送出去,只不過,受到掉錢風波影響,現在小兒子的創業夢,也跟著腰斬。

圖/TVBS

 
立委陳明文:「錢弄不見,自己很不好意思,我很自責,被全國民眾笑成這樣,把我念成這樣,被唸到這兩天我也無地自容,我坦白說。」

神隱兩天,陳明文總算出現在鏡頭前,雙手合十不斷道歉。

立委陳明文:「錢從我家帶出來的,我想這一點,讓大家看到。」

 
圖/TVBS

拿出自家,監視器截圖,證明300萬,是從家裡拿出來的,要破除外界傳言。口頭還原當天情況。

立委陳明文:「台北不是到台北到站,還有個南港站,所以有的時候,站起來的時候,台北到了,我就趕快就下車,行李箱在後面啊。」

實在太累不小心在高鐵上小睡片刻,就把行李箱忘在高鐵上。

立委陳明文:「上鎖我也真的忘記,我忙成這樣,我兒子說他剛好在台北,叫我趕快拿給他,就是這樣。」

一再澄清,設下止血停損點,律師更把相關證據,裝進信封裡,要反擊外界誣告。

圖/TVBS

律師陳澤嘉:「沒有要把錢帶出去,他是要在台灣買,我們這些設備原料,到時候,如果相關器具,再裝櫃方式這樣方式過去,絕對沒有過海關,沒有申報的情況,這是外界錯誤解讀,這件事情(創業)沒發生了,說這樣最快,這些事情都結束,最後他也沒有暫時結束。」

 
原本陳明文,要跟嘉義縣長翁張樑,要北上出席嘉義物產展。

嘉義縣長翁章梁:「聲明說的很清楚了,大家就不用,過度去做揣測。」

但風波當頭,旁人怎麼樣都不好說,只好固守嘉義,說清楚講明白。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陳明文#高鐵#300萬#立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4

0.0677

0.2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