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明文300萬洗錢? 總統瞄徐國勇「求救」

記者 邱婉柔 / 攝影 李國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04 20:1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04 20:13

民進黨立委陳明文在高鐵遺失300萬元,雖然失而復得,但被質疑的地方不少,像是國民黨立委就懷疑陳明文那筆錢,是否作為洗錢用途,不報警是否要刻意要逃避80萬的贈與稅,至於民進黨內,對於這件事則是相當低調,內政部長徐國勇僅強調,因為錢並沒有帶出國,所以沒有洗錢問題!

圖/TVBS

 
珍珠奶茶自己做,難道陳明文的300萬事件,黨內同志也要參一腳,但這其實是兩位委員為了一國兩制的珍奶事件,才特地拍片啦,畢竟陳明文的300萬,可是讓自家人很尷尬!

內政部長徐國勇:「這個我想就,因為它並沒有發生嘛,還沒有發生就沒有帶出去嘛,帶出去當然要申報,申報沒有什麼洗錢的問題。」

律師出身的徐國勇,講話有點結巴,瞧瞧旁邊的總統,聽到問題,更是一臉尷尬,不想發表意見,乾脆讓徐國勇回答就好,有人則用笑,回應一切!

 
圖/TVBS

民進黨立委鄭寶清:「發生什麼事情我們說大事就是3000000然後鄭寶清也大笑。」

或許就怕多說多錯,因為整起事件,疑點不少!

記者邱婉柔:「陳明文當時,就是把這樣的一個行李箱,遺留在高鐵上,但事發後他沒有報警,也因此陳明文現在也被質疑,是否他擔心這300萬曝光後,他得多付這80萬的贈與稅。」

圖/TVBS

3百萬現金到底有多重,以一疊百萬現鈔為例,高約15公分,三疊共約五公斤,不管是體積還是重量,實在很難讓人忘記!

國民黨立委曾銘宗:「即使是3百元、3千元,我都下車的時候我會記得帶走,但是陳明文委員(大頭),民進黨的大將,300萬竟然忘了拿。」

也難怪,國民黨開心撿到錢,大酸特酸!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陳明文#曾銘宗#300萬#立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1

0.0702

0.19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