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若9/17沒連署登記 柯文哲:跟宋楚瑜商量提名我


發佈時間:2019/08/30 12:4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30 12:46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台北市長柯文哲在天下雜誌專訪中表示,不排除找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合作,如果9月17日連署登記截止沒去登記,「剩下去跟老宋商量,看他要不要提名我」。

台北市長柯文哲接受天下雜誌專訪,對於是否參選2020總統時,先說「目前沒有準備」,接著說「9月17日連署登記截止若沒有(去登記),就很難,剩下去跟老宋商量,看他要不要提名我」。

 

親民黨主席宋楚瑜能用政黨的總統推薦權讓柯文哲參戰,「我沒有跟他討論,但可以談一下」,並表示自己在台大醫院急診室是急重症科,都是最後一秒才下決定。

柯文哲在稍早的媒體聯訪時被問及,親民黨「願意給郭台銘一張門票」,他回應不是任誰講的都算數、聽聽就好,「除非老宋出來講」;而9月17日之前是靠自己力量去選,之後就要看親民黨的意願,「那個就完全是操之在人,就不是操之在我,所以就不是那麼有把握」。

柯文哲另在專訪中批評民進黨是「個人大於派系,派系大於政黨,政黨大於國家」的部落政治,並說如果總統蔡英文贏了「一定清算我啊」。
 

柯文哲說,他當時是支持蔡總統的,「可是怎麼會把國家搞成這個樣子」,現在他只看到要勝選、沒人解釋勝選完的下一步。而支持他的人是真正白的力量,是新興政治勢力,但他擔心他一走、台北就垮了,必須培養接班人。(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2020總統爭霸

#柯文哲#蔡英文#宋楚瑜#親民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8

0.0566

0.1704